Lucid Virtu MVP功能评测 Z77杀手锏?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王磊   2012-11-29/19:43
  • Z77的杀手锏?Lucid Virtu MVP功能测试

    对于不少DIY玩家来说,以色列的LucidLogix可以说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公司名字。究其原因,近年来他们在GPU混交领域推出过不少非常有特色的技术。从早期的N卡与A卡混交(Lucid Hydra),到后来的核显与独显同时使用(Lucid Virtu)等等,都给我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Z77杀手锏?Lucid Virtu MVP功能测试

    如今,伴随着Intel 7系列平台的发布,LucidLogix公司也顺势推出了全新的Lucid Virtu MVP版。除了保留传统的GPU Virtualization(显卡切换)功能之外,Lucid Virtu MVP还增加了HyperFormance(极致性能)和Virtual Vsync(虚拟垂直同步)这两项让人耳目一新的新功能。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