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Z77X-D3H主板评测 千元价位主板首选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王磊   2012-11-29/19:42
  • 迈入7系新时代 技嘉千元价位Z77出击

    早在22nm Ivy Bridge处理器正式发布之前半个多月,配套的7系列主板就已经全面来到了我们面前。消费级平台有3款产品,包括Z77、Z75以及H77,三者都能够支持最新PCI-E 3.0规格,主要区别在多显卡支持方面。

    千元价位首选 技嘉Z77X-D3H主板测试

    作为全球一线主板厂商,技嘉在第一时间完成了对7系列主板的布局,给广大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继隶属于G1.Killer系列的Sniper M3之后,近日我们PChome评测室又拿到了技嘉另一款Z77主板——Z77X-D3H,这款产品的硬件规格如何?有哪些特色的技术和设计?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上一页 1 23456...1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