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情何以堪!苹果发布桌面级M1芯片后:微软开始适配

  • 作者: 快科技   2020-11-16/09:09
  • 针对苹果发布的基于ARM机构的M1桌面处理器,微软已经第一时间跟进了。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Office部门的苹果产品首席软件工程师Erik Schwiebert证实 ,该公司计划向Beta Channel(之前被称作Insider Fast)测试通道的用户,推送Mac Office 2019的通用应用版本。

    虽然Schwiebert尚未披露通用应用版Mac Office生产力套件的正式发布时间,但至少微软已经及时跟上了苹果Apple Silicon软件生态的发展脚步。

    此外11月初的时候,微软也发布了一个Beta测试版本的Excel电子表格应用,特点是引入了对Apple Silicon平台下的SQL Server连接性设置支持。

    今天苹果中国官方正式开启了新款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的销售,价格是7999元起,具体来说:

    ARM版MacBook Air国行8+256GB版售价7999元,8+512GB版9799元;

    M1版MacBook Pro国行8+256GB版售价9999元,8+512GB版11499元。

    苹果发布桌面级M1芯片:微软第一时间行动 已经开始适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