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M9F主板:GTX 1080Ti的十力搭档!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13/10:35
  • 近期,NVIDIA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游戏显卡GTX 1080Ti,因其媲美NVIDIA TITAN X的性能和仅为TITAN X 六成的价格而备受期待。想要充分地展现GTX 1080Ti的性能,那一定不可缺少ROG M9F主板这个好搭档。其延续了Formula系列的血统,基于最新Z270芯片组,不仅拥有全覆盖导流装甲和独家的CrossChillEK II混合散热模块,还支持全新的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可与华硕1080Ti显卡及其他支持该技术的配件实现灯效同步,让你的主机更加炫酷!

    ROG M9F与1080Ti产品简介

    ROG MAXIMUS IX FORMULA(简称ROG M9F)主板是华硕200系主板当中的扛鼎力作,它集华硕诸多顶尖级的硬件技术于一身,用料豪华,性能全面,信仰十足,堪称是I饭们的新一代发烧利器!

    GeForce GTX 1080Ti是NVIDIA刚刚发布的新旗舰。根据NVIDIA官方透露的信息可知,GeForce GTX 1080Ti的游戏性能相比GeForce GTX 1080提升了35%,甚至具有赶超TITAN X的实力。这么给力的新旗舰,它的上市指导价仅为699美元,性价比可谓超高!

    ROG M9F搭1080Ti优势一:游戏性能更强大

    ROG M9F主板采用了强悍的10项数字供电设计,并且选用了Texas Instruments NexFET MOSFET、MicroFine合金电感、Digi+ PWM控制器及10K黑金电容等豪华用料,再加上独家的PRO Clock技术以及第三代T-TOPOLOGY,更可为超频提供全方位的强有力支持。对于不太精通超频的玩家们来说,这款ROG主板BIOS中特别预设了超频方案,可助你轻松一键超频至5G,既简单又好用!

    在这个电竞游戏火爆的时代,ROG M9F主板还整合了丰富实用的电竞增效技术:包括了以英特尔千兆网卡为基础的ROG电竞网络,其搭配的LANGuard和GameFirst技术能够为玩家带来流畅的网络游戏体验和安全保护;包括了以SupremeFX S1220旗舰级板载声卡为基础的ROG信仰音效,可支持120dB信噪比的立体声回放输出和113dB信噪比的音频输入,提供更加纯净、清晰的音频效果,而配套的声波雷达3代技术可实现“听声辨位”,助力玩家进一步掌握游戏战场的主动权,抢占制胜先机;ROG电竞守护功能则提供了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一体注塑,金属骨架,焊点增强,可为GeForce GTX 1080Ti这种卡皇级的显卡提供优异的支撑和防护能力。

    ROG M9F搭1080Ti优势二:组建一体化水冷系统更方便

    在高端DIY硬件市场上,一体化水冷系统越来越受到发烧友们的追捧。ROG M9F主板不仅采用了全覆盖导流装甲设计,而且还拥有ROG与EKWB携手打造的全新升级的独家CrossChill EK II风冷+水冷混合散热模块,优化后的EK超薄散热鳍片,可大幅增加空间接触面,温度可直降4℃,在提供极致性能的同时,确保平台的安静、酷冷。此外,这款主板还提供水冷控制区,可监测水冷散热器运行状态,自行调节,避免多次调试安装的困扰。

    ROG M9F搭1080Ti优势三:光污染更炫更好看

    在这个无光不欢的DIY硬件时代,各种炫酷的灯效当然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在高端PC上。

    ROG M9F主板在芯片散热片、I/O保护罩、PCIe卡扣、ROG徽标以及开关按键上都巧妙地设计了独立可编程AURA RGB灯效模块。可以与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的GeForce GTX 1080Ti显卡,实现板卡灯效联动,令光污染更炫酷更好看!

    强强联手,让游戏更精彩,ROG M9F是1080Ti的实力搭档!对于近期有意借GeForce GTX 1080Ti显卡组建高端游戏PC的发烧友们来说,大家一定要想着这套性能强大的板卡组合哦!

    除此之外,由华硕冠名,优酷独家播出的《求装机!大师》第二期节目已火热上线!看萌妹用猎空定制MOD玩转守望先锋,立即点击观看!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2MTEwMDYyOA==.html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近期更有玩家国度社区上线 http://fs.asus.com.cn,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