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X99-E-10G WS主板

  •   2016-09-27/10:26
  • 近日,华硕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主板X99-E-10G WS。该主板基于英特尔X99芯片组的CEB服务器架构工作站主板。其PCI-E 3.0 X16插槽可支持四路显卡,实现强大的图形处理性能。最大的亮点是拥有Intel顶级X550-AT2 10 Gbit(万兆)网络控制器,并配备最新传输接口USB 3.1、M.2及U.2插槽。此外,5重优化技术一键完成系统优化加速,美声大师3代提供臻美音质,带给你无比非凡的性能体验

    图1.jpg 

    华硕正式发布全新X99-E-10G WS工作站主板

    支持4路显卡 提供卓越图形性能

    图2.jpg 

    华硕X99-E-10G WS工作站主板配备四个双宽度 PCI 表达 3.0 X16插槽

    华硕X99-E-10G WS工作站主板拥有7个PEI-E 3.0插槽,最多可安装4片双插槽显卡。支持4路NVIDIA® Geforce® SLI™和AMD CrossFireX技术,能够满足专业用户和特种行业的需要。比如图形和工业设计、研究和科学建模、医学研究,以及高密集运算与图形渲染等领域的应用,可为使用者提供强劲的图形性能支持。

    图3.jpg

    华硕X99-E-10G WS主板板载多条PCI-E插槽

    除了对显卡的支持外,X99-E-10G WS工作站主板还具有优异的扩展性,可为RAID卡、基于 PCI Express的固态硬盘、视频采集卡以及其他的组件提供丰富的扩展空间。

    万兆网卡 急速传输

    图4.jpg 

    华硕X99-E-10G WS工作站主板配备多款高速数据传输硬件

    X99-E-10G WS作为目前华硕旗下旗舰级工作站主板,搭载最顶级的高速网络硬件和最新传输接口。采用了Intel顶级X550-AT2 10 Gbit(万兆)以太网控制器,可提供高达10Gbps的数据传输能力(是传统千兆网卡10倍以上),可完美支持对于网络环境有着高密度、 高带宽和低延迟等苛刻要求的应用程序。

    图5.jpg 

    华硕X99-E-10G WS工作站主板拥有全新的USB 3.1 Type-AType-C接口

    华硕X99-E-10G WS工作站主板提供当前最新传输技术——USB 3.1接口,数据传输速度高达10Gb/s,是上代USB 3.0接口的两倍。且不仅拥有可支持正反插拔的USB 3.1 Type-C接口,还配备了可向下兼容的USB 3.1 Type-A接口。可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再搭配华硕独家 USB 3.1自动加速技术,进一步提升USB 3.1的传输效率。

    图6.jpg

    华硕X99-E-10G WS工作站主板板载高速U.2及M.2接口

    此外,华硕X99-E-10G WS工作站主板在M.2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U.2接口,率先支持下一代存储技术,让大家有了更多的选择。并利用PCI-E 3.0 X 4的带宽,提供高达32Gbps的数据传输性能。而其搭配额外的存储设备,更可比传统SSD提供高达5.3倍以上的性能提升。

    完美优化支持 臻美音效体验

    图7.jpg 

    华硕X99-E-10G WS工作站主板采用华硕独家的五重优化技术

    华硕X99-E-10G WS工作站主板还将华硕独家5重优化技术收入囊中,仅需一键便可启用多种优化设置,让电脑获得5重优化,带来超乎想象的性能提升。不仅如此,该项技术还可实时侦测信息,动态优化各项基本参数设置。获得卓越的系统性能,节省更多电费支出,实现更稳定的数字供电控制,提供更加冷酷安静的整机环境,现在更为各种app和使用环境量身定制网络和音频设置。

    华硕X99-E-10G WS工作站主板所搭载的美声大师音效技术,可让玩家根据使用情景便捷地设置音频模式。并配以独创提供音频分割线、EMI屏蔽罩、音频放大器、日系专业音频电容和depop降噪电路等,还原和再现无失真、更清晰、更自然的音频,让板载声卡拥有媲美独立声卡的聆听体验。

    最后,华硕X99-E-10G WS工作站主板还采用SafeSlot设计,对PCIe插槽都加入了金属保护罩,让其更加坚固耐用。而且卡扣也变成了半透明,接入PCI-E设备时还会发光,为主板增添不少的色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