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主板送豪礼 CJ展位大曝光

  •   2016-07-27/10:42
  • 2016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简称ChinaJoy),将于7月28日至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第一主板厂商,华硕主板将携手金士顿(E5-07-3)、Intel(E3-05)、NVIDIA(E7-05)、微软(E7-01-1)、腾讯(N2-06)为广大玩家们带来炫酷的游戏装备,更有一系列精彩活动,倾力打造一场顶级的游戏盛宴。

    blob.png

    华硕MOD各展台位置信息

    与ROG合影 赠豪华大

    此次ChinaJoy,华硕主板将于7月28日-8月2日期间。在玩家国度ROG微信公众号上举行“找找CJ中的ROG”活动。到场玩家与选定展台中ROG产品合影,并上传至少两张照片(必须包含一张PG279Q合影)到玩家国度ROG公众号后台,同时留言“CJ”、姓名和手机号,即算报名完成。只要你的照片够新奇,就将获得最终大奖——ROG PG248Q电竞显示器!此外,还有10份限量版ROG十周年挂带等你来拿,快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与活动吧!

    blob.png 扫玩家国度ROG公众号 赢豪华大礼

    炫酷MOD主机 最强游戏装备

    blob.png 

    极具未来感的华硕MOD主机

    华硕ROG玩家国度其在高端游戏整机、DIY市场上拥有绝对性的优势,引领着游戏硬件行业的发展潮流。作为紧密的合作伙伴,本次华硕将在金士顿(E5-07-3)和Intel(E3-05)展示最强游戏主机。届时,现场玩家不仅可以在展区欣赏到全球顶级游戏装备,更可以亲身体验最强游戏主机的卓越性能及震撼表现。

    VR新体验 华硕主板实力尽享

    blob.png

    华硕主板让你轻松享受沉浸式游戏体验

    娱乐生活时代,虚拟现实(VR)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广泛关注,VR成为当今最火爆的产业。本次ChinaJoy华硕将在NVIDIA展台(E7-05)展出一台VR主机。据悉,该主机采用华硕ROG玩家国度最新的R5E 10周年纪念版主板打造,拥有卓越的性能及出色的外观,带给玩家沉浸式游戏体验!

    强强联合 打造电竞盛宴

    blob.png

    华硕定制主机闪耀腾讯展台

    一方是全球第一大主板生产商,一方是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华硕主板与腾讯互动娱乐的联合展出用意不言自明。双方合作旨在通过腾讯游戏全面体现华硕主板在游戏音效、网络、安全防护等优势。同时,华硕主板带来的完美游戏体验也可以推动腾讯游戏的推广与流行。现场玩家可在腾讯互动娱乐华硕展区(N2-06)参与游戏体验活动,亲身体验华硕主板无延迟尽情游戏的畅快感与身临其境的音效体验。

    除外,华硕天猫旗舰店还将在ChinaJoy展会期间举行盛大促销活动,超值单品等你去抢!千万不要错过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