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和服务器主板N50D-FN匠心力作拆箱大赏

  • 来源: 互联网   2016-07-19/15:38
  • 杰和科技近日发布的支持英特尔至强E5服务器,双路双万兆且支持最新NVMe非易失性存储接口技术规范的标准E-ATX服务器主板,是国内目前双路服务器主机板中最高的配置,适用于对读写速率有极高要求的数据中心、高效能虚拟化、密集型云计算等应用。

    图片1_副本.png 

    杰和N50D-FN服务器主板所有组件、用料都经过工程师精心挑选;配备的固态电容,经105度(远高于日常应用所能产生)高温连续工作12,000小时严苛测试。

    图片2_副本.png

    支持2个Intel Xeon E5-2600v3/v4系列CPU,功能强大的全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5-2600 v3/v4 产品家族CPU核心数、QPI速率、缓存、主频相比上一代均有大幅度提升,性能进一步提升,为各种不同的工作负载提供多能性,可用于运行软件定义基础架构上的新一代数据中心。内存方面采用最新的DDR4内存技术,最高频率支持2133MHz,更高密度、更大容量为企业虚拟化和业务处理提供更好的性能。

    图片3.png

    采用E-ATX尺寸(13”x10”规格),设置EEB安装孔位,多个角度满足用户搭建要,在投资成本和应用需求上,协助用户取得最佳平衡。

    图片4_副本.png 

    支持大容量PCIe SSD以及最新的NVMe 非易失性存储接口技术,通过最多可支持8块2.5寸NVMe SSD,获取百万级IOPS性能,消除存储瓶颈,大幅提升存储性能。经测算PCIe/NVMe在4K随机读/写负载中,将带来6倍于6Gb/秒SATA的吞吐量提升。

    图片5_副本.png

    杰和N50D-FN提供10个SATA 3.0、4个PCIE 3.0(PCI-E HBA/RAID/SSD)、7个USB3.0等多种存储介质组合,灵活、弹性I/O扩展功能,满足更多的业务应用配置需求。

    图片6_副本.png 

    板载2个 10 Gb/秒 SFP+ (by Intel 82599ES)万兆网络接口,支持虚拟化加速、网络加速、负载均衡等功能,实现网络性能飞跃,满足高数据吞吐量与传输效率的需求。内嵌服务器智能管理芯片,可实现完整的IPMI 2.0远程系统监控、远程KVM、虚拟媒体等各种管理功能,提高工作效率。

    【关于杰和】杰和科技成立于1999年,作为行业一流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细分行业客户提供软硬件产品、全方面定制化硬件设计、制造和技术服务,现已形成数字标牌、桌面虚拟化、服务器及工业自动化控制四大事业群。自主品牌“Giada”智能终端产品在国内、西欧国家相关应用领域均占有极高的市场份额。

    杰和科技坚持高比例研发投入,以行业和产品研究、技术创新为发展根本,拥有超10年的供应链管理经验,制造管理符合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及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 CCC认证标准,符合RoHS、CE、FCC、UL等标准,保证为国内及海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