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开发出新型抗硫化贴片电阻器“SFR系列”

  •   2016-07-15/09:35
  • 全球知名半导体制造商ROHM开发出非常适合在车载、工业设备以及通讯基础设施等易硫化的严苛环境下使用的新型抗硫化贴片电阻器“SFR系列”产品。

    贴片电阻器的内部表面电极和侧面电极通常使用的是银。但是,银容易被硫化,在硫化环境下使用时应用的长期可靠性存在问题。为此,本系列产品在电极部分采用ROHM独有的结构和保护材料,成功地大幅度提高了抗硫化性能。非常有助于提高车载以及工业设备等在硫化环境中使用的应用的长期可靠性及安全性。

    本系列产品已于2015年开始批量生产。生产基地为ROHM Integrated Systems (Thailand) Co., Ltd.(泰国)和ROHM Electronics Philippines, Inc.(菲律宾)。

    今后,ROHM将在贴片电阻器领域继续完善具有更高抗硫化性能的产品阵容,为提高各种应用的长期可靠性和安全性作出贡献。

    <背景>

    空气中含有汽车排放的废气、含硫气体等以各种形态存在的含硫成分。这些含硫成分附着在金属表面会逐渐引起硫化。通常电阻等电子元器件均会使用银。这些元器件长期接触含硫成分后,可能因电极部分的硫化引起电阻值变化,从而导致应用故障。近年来,在车载和工业设备等领域,为了提高应用的长期可靠性及安全性,对抗硫化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