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3199 华硕ROG STRIX X99 GAMING 主板天猫开售

  •   2016-06-22/12:45
  • 在今年台北电脑展上首次亮相的华硕全新一代X99系列主板——ROG STRIX X99 GAMING终于在天猫旗舰店开售。想要组建一套能够全面释放Intel十核处理器的超强主机,怎么能少得了这款集OC Socket至尊超频神座、多区AURA RGB氛围灯效、电竞音效、电竞网络、电竞防护等专业技术于一身的电竞主板呢?现在抢购仅需3199元,快把这款游戏利器收入囊中吧

    天猫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m.1000858.1000725.1.C5Lzir&id=533262664417&areaId=110000&cat_id=2&rn=41f42deb66237533aac97ee898eb7cc4&user_id=654519625&is_b=1

    blob.png 

    华硕ROG STRIX X99 GAMING主板天猫狂欢价仅售3199元

    专业配置加持 挑战性能极限

    blob.png

     

    ROG STRIX X99 GAMING主板搭载华硕OC Socket至尊超频神座

    ROG玩家国度ROG STRIX X99 GAMING主板采用ATX版型设计,搭载华硕屡获殊荣的OC Socket至尊超频神座,结合拓展功能丰富、人性化十足的UEFI BIOS,可实现DDR4内存的更高运行频率,降低延迟并提升超频稳定性。再配合全新升级的Xpert 4智能风扇控制四代及PWM控制器,可全面释放最新Broadwell-E处理器的超强性能,保障整机的完美运行环境。

    AURA信仰灯效 让主机炫酷难挡

    blob.png 

    可定制的AURA RGB氛围灯效带来全新视觉体验

    华硕ROG STRIX X99 GAMING主板除拥有优质的硬件配置之外,在外观方面也拥有不俗的技艺。基于主板的出众设计及可定制的多区AURA RGB氛围灯效,用户通过设置灯效颜色即可实现主板与外围硬件的配色一致,更可设置炫彩灯效定制极具个人特色的主机。使用与主板配套AURA信仰灯效程序,还可轻松实现主板内置RGB LED与AURA RGB灯带甚至显卡的灯效同步,打造一款光芒四射的炫彩主机!

    电竞技术加持 让游戏更畅快

    blob.png 

    ROG STRIX X99 GAMING主板采用日系专业音频电容

    全新的ROG STRIX X99 GAMING主板拥有一系列电竞专属技术,包括电竞音效、电竞网络、电竞守护等。该主板逼真的SupremeFX音效技术可聆听生动的声音,搭配Sonic Radar II声波雷达2代,让您在战场上率先发现敌军获得先机,在战场上攻无不克。更有顶尖网络技术,包括Intel千兆网卡、LANGuard网络保护及GameFirst游戏无延迟技术,让网络连接功能更加快速,抢先一步击败敌人!且该主板采用SafeSlot设计,可充分加强PCIe插槽的支撑强度(提供高于金属抗剪切性1.8倍的优势)。

    电竞提速 让传输更高效

    blob.png 

    ROG STRIX X99 GAMING主板配备新一代802.11ac Wi-Fi

    华硕玩家国度ROG STRIX X99 GAMING主板同时搭载U.2插槽和M.2接口,可支持高速固态硬盘(SSD),数据传输速度高达32Gbit/s。而板载的两个USB 3.1接口(一个Type-C和Type-A接口)可达到10Gbit/s的数据传输,是USB 3.0的两倍。该主板还配备新一代802.11ac Wi-Fi(已集成蓝牙4.1通信模块),并搭配2x2双频2.4/5GHz天线,传输速度可达867Mbit/s;而多用户MIMO (MU-MIMO) 技术,让每位连接用户体验迅捷无线网络及连接速度!

    编辑点评华硕旗下全新一代X99主板,每一款都拥有令人咂舌的配置和性能,作为ROG STRIX的第一款主板,得益于OC Socket至尊超频神座和电竞专属技术的加持,更能带给玩家们卓越的视听新体验,如果你也是一个狂热的游戏粉丝,华硕玩家国度STRIX X99 GAMING主板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全新升级“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服务”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近期更有玩家国度社区上线 http://fs.asus.com.cn,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blob.png

    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二维码 尽享一年换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