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主板荣获Beyond VR Ready认证

  •   2016-05-04/12:39
  • 近日,华硕主板宣布旗下30款主板正式通过Beyond VR Ready权威认证,涵盖ROG、TUF、电竞、大师多个系列,其全部通过业界领先的VR合作伙伴全方位严苛测试调试后获得认证。这些华硕主板可确保在任何系统下完美兼容所有VR设备,流畅运行各类VR应用(以及播放各类VR视频),提供最佳的虚拟现实体验。

    华硕主板荣获Beyond VR Ready认证

    获得Beyond VR Ready认证的华硕板卡均可有效保证VR设备的完美运行

    Beyond VR Ready认证环节极其严苛,经过多个工程师团队协同测试并精心调制优化固件及驱动程序,使之能够与VR设备完美兼容,进而提供流畅、可靠、身临其境的VR体验。

    华硕主板荣获Beyond VR Ready认证

    华硕板卡为DIY虚拟现实主机提供全面支持

    此次获得Beyond VR Ready认证的华硕主板,可完美支持当下的Oculus Rift VR设备,还支持最新的HTC Vive VR设备。目前华硕VR Ready网站已正式上线,随即将不断推出更多产品。 

      Beyond VR Ready认证 只为完美VR享受

    要组建支持VR设备的个人电脑,完美享受VR体验,电脑各部件之间的兼容性及协同工作的能力至关重要。在严苛的Beyond VR测试中,华硕主板有效地满足了各部件之间的连接兼容性,从发挥硬件性能,为游戏或应用程序构建出一个沉浸式虚拟现实环境,更好地将使用者带入其中。

    获得Beyond VR Ready认证的华硕主板,不仅完美支持Oculus Rift VR设备,更将支持更多的VR产品,如最新的HTC Vive VR设备。除此之外,华硕未来还将定时更新VR Ready认证设备列表,推出更多完美契合行业合作伙伴VR产品及配件的华硕主板产品。

    华硕主板荣获Beyond VR Ready认证

    可完美支持VR设备的华硕主板

    如何选购一款完美兼容VR设备的电脑产品,可进入Beyond VR Ready网站,选择你需要的华硕产品(带有BeyondVR Ready标识),都可适用于所有虚拟现实系统,并保障使用者享受VR带来的次时代体验。详细信息可点击http://www.asus.com/microsite/beyond-vr-ready/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全新升级"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服务"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近期更有玩家国度社区上线 http://fs.asus.com.cn,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华硕主板荣获Beyond VR Ready认证

    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二维码 尽享一年换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