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699再满减 华硕B150M-PLUS主板超值享

  •   2016-05-04/12:36
  • 华硕大师系列主板凭借"新稳强"三大核心及时广受消费者好评,而旗下B150M-PLUS主板更是荣获PConline评测室优秀IT产品奖。其六相数字供电、DDR4内存插槽、5重防护II代功能和美声大师等众多全新科技,大大提高了主机性能和安全性。目前该款主板京东会员价699元,还可享受DIY品牌满减活动,多重优惠,值得购买!

      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132478.html

    会员699再满减 华硕B150M-PLUS主板超值享

    华硕B150M-PLUS主板京东会员专享价699元,还可再享满减双优惠

      配置丰富 兼容非凡

    会员699再满减 华硕B150M-PLUS主板超值享

    华硕B150M-PLUS主板搭载了最新的USB Type-C及M.2 高速接口

    华硕B150M-PLUS主板虽为一款MATX规格小板,但供电设计用料依旧不含糊。采用六相数字供电设计。并配备支持正反插拔设计的USB3.0 Type-C接口及M.2 高速接口,可提供高达16Gb/s的数据传输速度。在兼容性方面,该主板通过1000种以上的设备兼容性认证(包括CPU、内存、显卡等),并通过7000多个小时的耐久性测试,轻松应对任何挑战。

      五重防护 带来至强保护

    会员699再满减 华硕B150M-PLUS主板超值享

    华硕B150M-PLUS主板采用不锈钢防潮I/O接口

    该主板采用五重防护II代技术,可确保主机的运行稳定性和耐用性。该技术通过LANGuard网络全防护、过载全防护、DIGI+数字供电大师、高品质5K固态电容和不锈钢防潮I/O接口,完美保障平台的高效稳定。特别是独创的LANGuard网络全防护技术是一种硬件层级网络保护,采用优质的贴片式电容来提高网络稳定性,防电涌、防静电组件保护主板免受来自雷击和静电的伤害。

      美声大师 让音效更逼真

    会员699再满减 华硕B150M-PLUS主板超值享

    美声大师技术提供独立声卡级别的聆听体验

    华硕B150M-PLUS主板采用美声大师技术,可极大地优化音频输出质量,再现独立声卡级别的音效。呼吸灯效的LED音频分割线将声卡区域与主板隔开,降低来自EMI的干扰;声道分层隔离设计确保左右声道输出相同质量的高保真音效;日系音频专业电容提供身临其境的音效感受,让您享受超清晰、高保真的音响效果!

    编辑点评:华硕B150M-PLUS主板以"新、稳、强"三大优势,全面保证了主机在音效、网络、安全性、售后等方面的问题。如果你也正有换机打算,这样优秀的一块小板,绝对能够满足你工作、生活上的各种需求。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全新升级"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服务"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近期更有玩家国度社区上线 http://fs.asus.com.cn,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会员699再满减 华硕B150M-PLUS主板超值享

    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二维码 尽享一年换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