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享 华硕B150M-PLUS主板仅649

  •   2016-04-21/10:54
  • 说到华硕大师系列中最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的的热销主板,肯定会有B150M-PLUS主板的一席之地。该主板不仅拥有六相数字供电、DDR4内存插槽、5重防护II代功能和美声大师等众多全新科技,并且一举获得了PConline评测室优秀IT产品奖。目前原价719元的华硕B150M-PLUS主板,京东会员价仅需649元即可购买,直降70元!此外华硕主板一年换新服务上线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公众号,售后保障再度升级!如此优异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你还不心动吗?这么大幅度的优惠,你还不行动吗?

    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132478.html

    会员专享 华硕B150M-PLUS主板仅649

    荣获优秀IT产品大奖,华硕B150M-PLUS主板京东会员专享价649元

    全面兼容,DIY首选

    会员专享 华硕B150M-PLUS主板仅649

    华硕B150M-PLUS主板配置丰富

    配置和兼容性是评判一款主板好坏的前提。华硕B150M-PLUS主板除了搭载最新支持正反插拔设计的USB Type-C接口之外,还拥有M.2 高速接口,可提供高达16Gb/s的数据传输速度。在兼容性方面,该主板通过1000种以上的设备兼容性认证(包括CPU、内存、显卡等),并通过7000多个小时的耐久性测试,超强的实力让你尽情DIY,毫无后顾之忧!减体积不减配置,小板也有性能王!

    五重防护,大师系列品质最稳

    会员专享 华硕B150M-PLUS主板仅649

    五重防护II代技术,超强品质保证

    华硕B150M-PLUS主板属于大师系列中的一款,"品质最稳"是核心优势之一。该主板采用五重防护II代技术,可确保主机的运行稳定性和耐用性。该体系提供LANGuard网络全防护、过载全防护、DIGI+数字供电大师、高品质5K固态电容和不锈钢防潮I/O接口,完美保障平台的稳定。特别是独创的LANGuard网络全防护技术是一种硬件层级网络保护,采用优质的贴片式电容来提高网络稳定性,防电涌、防静电组件保护主板免受来自雷击和静电的伤害。

    美声大师,身临其境的听觉体验

    会员专享 华硕B150M-PLUS主板仅649

    美声大师技术提供独立声卡级别的聆听体验

    华硕B150M-PLUS主板采用美声大师技术,可极大地优化音频输出质量,再现独立声卡级别的音效。呼吸灯效的LED音频分割线将声卡区域与主板隔开,降低来自EMI的干扰;声道分层隔离设计确保左右声道输出相同质量的高保真音效;日系音频专业电容提供身临其境的音效感受,让您享受超清晰、高保真的音响效果!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兼具性能和质量的大师系列主板,华硕B150M-PLUS主板以"新、稳、强"三大优势在众多消费级主板中脱颖而出,受到了玩家迷的广泛好评。此次京东活动更是优惠丰厚,会员仅需649元便可获得一块优异主板。游戏迷们和攒机爱好者还不赶紧行动! 

    在活动期间,凡在中国大陆地区购买华硕主板行货的消费者均可参与此活动。首先,扫描二维码,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公众号。然后,点击"主板一年换新注册"子栏,进入活动地址查看填写要求,进行相关产品信息注册。注册成功后,消费者即可享受一年换新服务(从产品购买之日起)。一年内发生非人为损坏故障,经华硕授权服务中心检测确认后便可享受一年换新的超值服务。(此次活动仅限大陆地区销售的行货产品,行业及网吧型号除外 )

    会员专享 华硕B150M-PLUS主板仅649

    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二维码 尽享一年换新周全保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