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玩家国度十周年庆 赢台湾信仰之旅

  •   2016-04-21/10:48
  • 从2004年华硕推出了首款以玩家意愿为核心理念的A8N-SLI Deluxe,到2005年华硕顶尖硬件追逐者团队“Project G”(G计划)的组建,再到2006年7月华硕发布首款ROG主板“Crosshair”,全球顶尖的高端游戏装备品牌——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的诞生颇具传奇色彩。迄今为止已有十年历程,ROG玩家国度数年来一直坚守着自身特有的产品之道——只为超越,以玩家体验为根本出发点,一次又一次颠覆了玩家对硬件的认知,建立起一座座足以载入史册的丰碑。

    ROG玩家国度十周年庆 赢台湾信仰之旅

    十年峥嵘历程,ROG玩家国度再出发!正值ROG十周年之际,ROG玩家国度为了感谢PC游戏玩家和DIY爱好者的支持与厚爱,举办了10周年特别活动“Join the Republic”!在4月18日-4月24日活动时间里, ROG粉丝报名参加就有可能获得免费前往台湾参与信仰之旅的机会。亲临台北电脑展,近距离领略本次展会上华硕最新的科技产品!

    只要你是ROG的狂热粉丝,就可扫描二维码关注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必须在微信号上提交报名信息)。

    ROG玩家国度十周年庆 赢台湾信仰之旅

    论坛活动链接:http://fs.asus.com.cn/thread-6688-1-1.html

    扫描二维码并关注后,点击活动图文页面,在报名表中提交您的个人基本信息、500字的文字介绍、照片或视频的上传链接(可上传至ROG社区)即可。报名结束后,评选委员会(10人)会逐个审核大家提交的申请,每个评选委员会对大家提交材料进行评分,并在4月28日公布结果。分数最高者获得一等奖,奖励为台北信仰之旅(价值万元),参加五月底即将到来的台北信仰之旅!

    ROG玩家国度十周年庆 赢台湾信仰之旅

    一等奖(一名):价值万元的台北信仰之旅

    分数其次的参与者可获得二等奖,将赢取价值千元的Spatha双模电竞鼠标一个。该款鼠标将在月底开卖,中文名正式定为斯巴达!

    ROG玩家国度十周年庆 赢台湾信仰之旅

    二等奖(一名):Spatha双模电竞鼠标

    第三位的参与者将获得限量ROG机器人一个。此外,还将从所有的报名者中随机抽取10名送出普照奖,每人可获得ROG牛津衬衫及2016台历一份。

    ROG玩家国度十周年庆 赢台湾信仰之旅

    三等奖(一名):ROG机器人

    只要你是ROG的狂热粉丝,只要你能打动评委的心,大奖就是你的!赶快行动起来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rog.asus.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