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碰撞 华硕Z170三款热销主板大赏!

  •   2016-03-29/12:13
  •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近日开始热映,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也让DC粉们大饱眼福。超级英雄的世界固然令人心驰神往,但拥有一款高性能主板,同样可以让你成为工作、游戏中的超级英雄!华硕Z170-A、Z170 PRO GAMING、MAXIMUS VIII FORMULA(简称M8F)三款热销主板大推荐,快来挑选属于你的超强装备吧!

    华硕Z170-A主板堪比“蝙蝠侠”

    京东购买链接:实力碰撞 华硕Z170三款热销主板大赏!

    赠散热器,华硕Z170-A主板京东仅售1199

    众所周知,蝙蝠侠是一个拥有各种高科技装备的英雄,从而让他以凡人的躯体爆发出巨大的能量。而在外观方面,华硕Z170-A主板以银白铠甲、刀锋散热的设计俘获了众多粉丝的芳心,同时也让主板充满了科技气息。

    华硕Z170-A主板继承了华硕大师系列主板的独家技术,拥有“一年换新、品质最稳、功能最强”等特色优势。其中5重防护二代技术,拥有精准数字供电、内存过流保护、高品质5K固态电容、不锈钢防潮I/O接口、ESD静电防护等,可为主板提供超强的耐用性和安全性保障。目前该主板在京东仅售1199元,还送价值139元的散热器,还不赶快抢购这款拥有最强装甲的“蝙蝠侠”?

    华硕Z170 PRO GAMING主板化身“超人”

    京东购买链接:

    实力碰撞 华硕Z170三款热销主板大赏!

    送DDR4内存,华硕Z170 PRO GAMING主板京东仅售1499元

    一款能够兼顾电竞音效、网络等多方面的主板,必定可以带给玩家更加震撼的游戏体验。在游戏音效方面,华硕Z170 PRO GAMING主板采用SupremeFX电竞音效技术,带来更自然、更清晰的音效体验;搭配Sonic Radar II声波雷达二代,抢占游戏先机!在游戏网络方面,该主板配置了Intel千兆网卡、LANGuard网络全保护和GameFirst III游戏无延迟3代技术,让你远离游戏卡顿、延迟所带来的烦恼! 现在购买该主板仅需1499元,还送价值229元的DDR4内存,快让这款“超人”带你去游戏世界遨游吧!

    华硕M8F主板璀璨如“神奇女侠”

    京东购买链接:

    实力碰撞 华硕Z170三款热销主板大赏!

    炫彩灯效,华硕M8F主板京东仅售3599元

    不久前刚在京东上市的华硕ROG玩家国度M8F主板,与神奇女侠一样都是美貌与实力并存。该主板搭载激光雕刻的坚固ROG Armor装甲散热装甲,新增ROG LIGHTING CONTROL信仰灯效及AURA RGB灯带接针(支持5050 RGB LED标准灯带)。在PCH散热片、原北桥区域、I/O导流罩三处均设计了RGB灯效,整体视觉效果堪称完美。玩家可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LED灯光,并通过主板软件控制灯效模式:包括常亮灯效、呼吸灯效、闪烁灯效、色彩循环灯效、随播放音乐变化灯效和随处理器温度变化灯效6种特效,炫动随心,美不胜收。

    华硕ROG玩家国度M8F主板全新升级了CrossChill部分,采用与EK Water Blocks携手打造的独家CrossChill EK创新冷却散热模块。可为电脑同时提供风冷、水冷散热。除了底层大面积鳍片散热器外,更附载独立铜制散热水道,外层亦增设散热鳍片,可有效提升冷却效果。相较于风冷配置,透过水冷散热,可达最高23℃的降温效果,为电脑提供更高的稳定性,竞逐玩家梦寐以求的顶尖效能,在竞赛中立于不败之地。目前该主板京东仅售3599元,快来领略它的神奇之处吧!

    编辑点评:拥有一款性能卓越的主板做平台,可以让用户在工作、游戏中如虎添翼,而华硕Z170系的主板更是口碑极佳、销量超群,堪称主板届的“超级英雄”。或许你不能像漫画人物那样无所不能,但是换一块好主板,你的生活会更加精彩纷呈!一次投入长期享受,何乐而不为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