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满减 华硕B150 PRO GAMING主板售899元

  •   2016-03-10/10:31
  • 不知绿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春意已来,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也翻开了新的篇章。值此春暖花开之际,全球第一大主板生产商华硕也推出了每满99减10元的超值购板优惠活动。拥有10相供电、USB 3.1技术、M.2接口及支持最新DDR4内存的游戏战将——华硕PRO GAMING专业电竞主板立减100元,现在仅需899元即可购得。想要获取电竞音效、电竞网络带来的快感吗?快来为你的完美游戏体验买个单吧!

    图1

    每满99减10,华硕PRO GAMING专业电竞主板售899元

    电竞音效:纵享天籁之音

    图2

    华硕B150 PRO GAMING主板采用优质的日系音频电容

    电竞音效是华硕电竞系列的核心优势之一,华硕B150PRO GAMING专业电竞主板采用华硕独家的SupremeFX电竞音效,提供独立声卡等级的卓越游戏音效。梦幻红色音频分割线设计,不仅可制定炫酷LED灯效,同时将音频线路与主板PCB完全分开,提供更优质的音质。加上EMI防护罩,保护音频芯片降低电流等其他干扰,而300Ω大功率耳放为游戏提供强大的环绕声场。并采用日系Nichicon专业音频电容,能够输出信噪比达到115dB无损级音质效果。

    让声音来帮你获得游戏中的优势,这么牛?华硕B150PRO GAMING电竞系列主板就是这么牛!专为FPS类游戏量身打造的Sonic Radar II声波雷达2代技术使“听声辨位”成变为现实。该技术可通过辨识声音(枪声,脚步声,呼喊声等)来定位对手和队友的位置,实时的显示在屏幕雷达图上,领先一步掌握战场主动权。

    电竞网络:领略极速体验

    图3

    华硕B150 PRO GAMING主板采用Intel千兆网卡技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没有好的游戏网络,任你的游戏操作水平都无济于事。华硕B150 PRO GAMING专业电竞主板搭载了专为游戏设计的Intel千兆网卡、LANGuard网络全防护和GameFirst游戏无延迟技术,让你干掉延迟,畅玩游戏!其中Intel千兆网卡能有效降低CPU的占用率,提供绝佳TCP和UDP传输效能,大幅降低处理器的工作量,让游戏运行的更加流畅;LANGuard网络全防护是一种硬件层级网络保护,提高网络稳定性,保护主板免受来自雷击和静电的伤害;华硕独家的GameFirst IV Bate游戏无延迟技术可优先处理游戏数据包,并为游戏分配更多带宽,干掉网络延迟,享受网络的飞速体验!

    电竞提速:传输加载无需等待

    图4

    华硕B150 PRO GAMING主板电竞提速让响应更及时

    华硕B150 PRO GAMING专业电竞主板采用最新的USB 3.1 Gen 2技术,其数据传输速度可达10Gb/s,是USB 3.0接口数据传输速度的两倍。拥有可正反插拔的USB 3.1 Type-C接口及可向下兼容的USB 3.1 Type-A接口,再搭配华硕独家的USB 3.1加速技术,读写速度可提升至每秒854.6/863.9MB。内置的M.2接口支持超高速固态硬盘,配合华硕独家的RAMCache硬盘智能加速技术,可减少数据丢失的风险,加快游戏加载速度,让你迅速打开各种应用程序。

    电竞守护:全面防护,固若金汤

    华硕B150PRO GAMING专业电竞主板拥有电竞守护功能:Digi+VRM电压调节模块(VRM)可随时确保稳定、纯净的电力顺畅地输送至CPU,板载可复式保险丝能保护所有端口与内存,防止过压电流和短路损坏,延长主板的寿命。选用优质耐用的电感与电容,让主板远离极端温度变化(范围从-55℃至105℃-110℃之间,110%优于行业标准)带来的元器件损害。而背板采用的防潮不锈钢I/O接口相比普通接口,可提供3倍以上的超长寿命。

    编辑点评:音频输出优质、游戏网络顺畅、传输加载迅速、防护功能全面,华硕B150PRO GAMING专业电竞主板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惊艳。但最令人惊喜的是,在华硕满99减10的优惠下,这款主板竟然仅需要899元即可购买,超乎想象的高性价比让每一位玩家的游戏旅程都春意盎然!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特别开展“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服务”活动。从2015年2月1日起,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在活动页面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