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主板大放价 助你换新装备去上学

  •   2015-09-08/14:15
  • 假期结束了,同学们都要开始自己新学期的征程了!为了让每位学子们都能在新学期的学习和游戏中,不至于被老旧的设备所拖累,华硕公司与京东联合举办了为期四天的主板放价活动,活动从9月7日至10日止。在活动期间凡购买9类自营商品(主板、CPU、显卡、显示器、内存、硬盘、SSD固态硬盘、机箱、电源),即可满3000元立减150元、满5000元立减300元、满7000元立减700元,如此让利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给你的装备大换血吧!

    华硕主板大放价 助你换新装备去上学

    华硕主板大放价 让你轻松备战新学期

    爆款专区——万众瞩目、格调满满

    华硕主板大放价 助你换新装备去上学

    华硕Z97-A主板引领畅销风潮

    在爆款专区中,华硕公司为广大学子们准备了两款畅销王——Z97-A主板和B85M-E R2.0主板。作为颇受消费者喜爱的两款主板,携手华硕公司旗下的华硕猛禽STRIX-GTX970-DC2-4GD5、STRIX-GTX960-DC2OC-2GD5显卡及MX279H、VX239H-W显示器带给学子们更多的惊喜。如此贴心,你还在等什么呢?

    华硕主板——免费注册一年换新

    华硕主板大放价 助你换新装备去上学

    华硕全新Z170-A携手B150 PRO GAMING D3主板带来更贴心的服务

    在华硕主板专区,全新Z170-A主板及B150 PRO GAMING D3主板,联手华硕公司旗下的B150M-PLUS D3、B85-PRO、B85-PRO GAMER及A88XM-PLUS主板,给学生们带来一次非同一般的购物狂欢。

    作为全新一代大师系列主板,华硕Z170-A主板搭载的5重优化技术,仅需一键启动,便可进行全系统优化,带来无与伦比的性能提升;在散热方面,该款主板还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水泵专用接口,为极致超频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在超频方面,华硕独家的Pro Clock技术,通过对基础频率提升,有效增加超频的稳定性,带给电脑更强劲的性能。不仅如此,在音效、网络及安全方面,主板拥有的美声大师3代、Intel千兆网卡、Turbo LAN和五重防护2代技术,在完美输出逼真音效的同时,还为玩家们提供了无懈可击的低延迟网络和最安全的电脑防护。

    作为B85-PRO GAMER主板的全新升级之作,华硕B150 PRO GAMING D3主板不仅完美传承了玩家系列主板的三大优势(玩家音效、玩家网络、玩家守护),还将其更好地发扬光大。全新的华硕B150 PRO GAMING D3主板新增的玩家灯效功能,可通过华硕AI Suite智能管家3代定制音频LED和主板LED的个性灯光效果,让主板个性由你自由掌控。全新的玩家提速功能采用RAMCache技术,仅需一键即可将平均读写速度提升至固态硬盘的6倍。不仅如此该款主板还拥有USB3.1接口,支持M.2固态硬盘等等实力配置,满满的诚意再次树立起了游戏主板的新标杆!

    华硕显卡——释放你的游戏天赋

    华硕主板大放价 助你换新装备去上学

    华硕猛禽系列显卡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既然主板活动如此出众,自然功能强劲的华硕显卡也不逞多让。在华硕显卡专区里,华硕公司提供了华硕猛禽系列的6款显卡以供学子们选择,轻松满足学子们对完美游戏的追求,带给玩家们不掉帧、不延迟的极致享受。

    华硕显示器——见证美丽、感受能量

    华硕主板大放价 助你换新装备去上学

    华硕显示器带你发现不一样的美丽

    在华硕显示器专区里,华硕公司为学子们提供了6款不同价位的显示器,不仅能轻松满足学生们不同的显示需求,将最美丽的画面呈现在大家的眼前,还带给了学生们一个发现美丽的新方式。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特别开展“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服务”活动。从2015年2月1日起,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在活动页面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