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主板放大招 秒杀特价送不停

  •   2015-07-24/12:11
  • 华硕主板暑期大回馈开始啦!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即日起华硕推出全场杀至6折的促销活动:在21日至24日每天上午十点推出一款特价主板以供消费者秒杀,同时还提供各类主板及显卡的直降优惠以及购畅销主板赠散热器、鼠标、USB 3.1 U盘的疯狂让利活动,机会不多,想要快速提升自己电脑性能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哦!  

    详细信息可查阅:http://sale.jd.com/act/VB4MAEueroT.html

    华硕主板放大招 秒杀特价送不停

    华硕板卡放大招,全场杀至6折

    华硕主板放大招 秒杀特价送不停

    四款性能主板手速大比拼,秒到就归你  

    活动期间,华硕特推出M6G、H61M-D安全达人、A88XM-A安全达人、F2A85-V等四款热销主板参与秒杀活动,并在7月21日至24日每天上午10点准时开抢。四款主板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ROG玩家国度M6G主板。基于ROG专为超频狂人和游戏狂热者们打造专属游戏利器的宗旨,M6G主板在外观设计和性能上都力求完美,此次活动更是直降340元即可秒杀!游戏发烧友绝不可错过!

    华硕主板放大招 秒杀特价送不停

    各类主板及显卡直降优惠让你爽到不能呼吸  

    本次活动针对GAMER系列、Channel系列主板及显卡所推出的直降优惠活动也吸引力十足。在GAMER系列中共有两款主板参与活动,分别为支持AMD芯片的A88X-GAMER和INTEL芯片的H81-GAMER主板。两款主板均拥有专为游戏设计的玩家音效、玩家网络和玩家守护者三大游戏利器,在游戏方面能带给玩家震撼的音效享受、顺畅的网络体验及全面的硬件保护,可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处理器的需求。

    华硕主板放大招 秒杀特价送不停

    谈钱伤感情购买畅销主板及显卡就送鼠标、散热器、U盘  

    秒杀降价还不够,买主板就送礼!活动期间购买指定TUF、ROG、USB 3.1主板及显卡中的任意一款,即可获赠对应的USB 3.1 U盘、酷冷霜塔、猛禽光电鼠标、追风者散热器、大G鼠标等礼品!想了解更多可点击:http://sale.jd.com/act/VB4MAEueroT.html详细查看吧。 

    在赠送活动中最受欢迎的当属Z97-E/USB 3.1主板。其采用了祥硕ASM1142主控芯片,并全球率先通过USB-IF官方认证。不仅在传输速度上可达到10Gb/s,比USB 3.0快2倍,还可提供最高达5V/20A(100W)功率的电流输出,让任何外接设备均可享受到极速的充电效果和稳定的电源供给。再配合活动中赠送的USB 3.1 U盘,可让消费者立即享受极致顺畅的次时代数据传输新体验。

    秒杀价、价格直降、买就送,三大优惠共同推出,华硕主板本次的京东活动优惠力度之大超乎想象。你还在等待么?心动就马上行动吧!赶快登录http://sale.jd.com/act/VB4MAEueroT.html网址,即刻将你的“最爱”带回家!

    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华硕主板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特别开展“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服务”活动。从2015年2月1日起,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在活动页面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符合条件的用户赶快进入下面网站参与吧!http://event.asus.com.cn/2015/huanxin/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