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mATX主板 华硕发布X99-M WS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15-07-18/22:10
  • 2015年7月9日,华硕公司发布了旗下新款工作站级X99-M WS主板,作为世界上最强的X99系mATX主板,该款主板拥有强悍的双向图形解析能力、最高速度可达1300Mb/s的无线网卡、10Gb/s速度的M.2和USB 3.1接口。在如此强大的性能支撑下,还可通过一键启动五重优化带来更强劲的性能提升。

    最强mATX主板华硕发布X99-M WS   华硕X99-M WS主板设计合理,性能出众

    华硕X99-M WS主板是基于mATX版型设计的一款主板。在主板扩展性能方面,板载了2个PCIE 3.0 ×16扩展卡插槽,可支持双向的NVIDIAGeforceSLI和 AMDCrossFireX技术,拥有更强劲的图像显示能力,是从事专业建模、医学研究、处理密集型模拟和渲染应用程序人士的最佳选择。除了显卡之外,主板还可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以供RAID卡、基于PCI Express的固态硬盘 (SSD)、视频采集卡和众多流行组件,为您提供更强大的性能支持。

    最强mATX主板华硕发布X99-M WS   华硕X99-M WS主板可支持A卡和N卡的交火

    在数据传输方面,华硕X99-M WS主板采用最新的USB 3.1技术,搭载的双Type-A接口可达到10Gb/s的数据传输速度,是目前USB 3.0接口的两倍,还可向下完全兼容现有USB设备。再配合华硕独家的ASUSUSB 3.1 Boost加速技术将提供更强的读写性能。

    不仅如此,该款主板还内置3T3R 802.11ac Wi-FI,可提供高达1300Mb/s的无线传输。再配合可支持60mm(2260)和80mm(2280)存储设备和高达10Gb/s数据传输的M.2插槽,给消费者带来超高速数据传输和体验。

    最强mATX主板华硕发布X99-M WS   华硕X99-M WS主板背部I/O接口丰富

    在整体性能方面,主板搭载的一键启用5重优化和ASUS独家秘笈。可根据实时侦测讯息,动态优化各项基本参数设置!让您获得卓越的系统性能,冷酷安静的整机环境以更稳定的数字供电控制,节省更多电费支出。同时还可以为各种app和使用环境量身定制网络和音频设置,为您打造完美的游戏、娱乐、工作体验,获得更多乐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