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我咯老妈股市翻盘利器

  •   2015-07-17/12:22
  • 前段时间的股灾真的是大杀四方,久经沙场的老妈也未能幸免。痛定思痛,除了过于乐观之外,贪心还是人类的本性。以老妈的总结来说,她认为目前家里的电脑获取信息量太少了,同时家中的老古董电脑还是觉得脑性能不够。看到老妈日夜为家中财政烦恼,决定给老妈升级老古董,组双屏免得老妈不断切换屏幕获取信息和看大盘,麻烦。干脆给她整个双屏机得了。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wangyimeng:Desktop:怪我咯 老妈股市翻盘利器:1.jpg

    之前的老古董无非是老妈用来炒股,老爸用来斗地主,平时偶尔拿来追追《爸爸去哪儿3》什么的。为了升级,把能用的还是要留下来,改进下关键的,目前已经拆得只剩下机箱跟电源了。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wangyimeng:Desktop:怪我咯 老妈股市翻盘利器:2.JPG

    电源2011年的,已经用了四、五年,其实感觉用起来还要比现在的大部分低端电源更靠谱些。现在的低端电源毕竟还是有点不省心。另外鉴于用来看盘,主板等用七彩虹宣传卖的比较火的一款整合型主板战斧C.J1900M-PH V20,15W超低功耗主板,所以电源负载也不会很大,这下连沾满毛毛灰尘的CPU散热器都可以扔了。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wangyimeng:Desktop:怪我咯 老妈股市翻盘利器:3.JPG

    全新入手的J1900M主板,超级便宜,400多入手,第一次接触整合型主板,四核四线程,虽然是低功耗制程性能并不是很强,但超低的功耗整天看盘、追剧、斗地主还是很环保的,省下来的钱开空调划算多了。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wangyimeng:Desktop:怪我咯 老妈股市翻盘利器:4.JPG

    先定好主板托盘的铜柱,再把主板装上去,插好开关、音频、USB等前置。整合主板真的很省事,基本上没啥可以折腾的了,简单到作为DIY老鸟的我检查了4、5次,生怕有什么忘记插了。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wangyimeng:Desktop:怪我咯 老妈股市翻盘利器:5.JPG

    七彩虹J1900主板预留了一个DVI,一个VGA和一个HDMI接口,对于这个平台的用处,已经算是一应俱全了,并没有因为是入门级的产品而严重缩水。在购买之前特地上网查了芯片组,确定能够组多屏,所以才放心入手给老妈一个惊喜。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wangyimeng:Desktop:怪我咯 老妈股市翻盘利器:6.JPG

    接上主板24pin接口,如果是裸平台的话,估计也就只需要接好这个接口了,压下去时感觉PCB还是具备了一定的承载力的,不像以前的入门级产品,一压就弯曲。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wangyimeng:Desktop:怪我咯 老妈股市翻盘利器:7.JPG

    老古董用的160G硬盘扫了一遍MHDD没有任何坏点,所以继续老配件利用。装机居然只花了不到10分钟,装好的样子,机箱内整体非常空旷,空旷到几乎能听到回音了。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wangyimeng:Desktop:怪我咯 老妈股市翻盘利器:8.JPG

    装系统过程省略一千字,开始以为J1900不支持Win7系统,结果相当满意,还是旗舰版的。在装好系统、驱动、破解等过程之后,先看下配置,J1900默频是1.99GHz,另外还能睿频到2.4GHz,完全满足日常需求了。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wangyimeng:Desktop:怪我咯 老妈股市翻盘利器:9.JPG

    出于好奇所以跑了下系统自带的跑分,整体性能不错,估摸着国际象棋跑一下,性能在预料中的7倍左右,睿频时还是蛮给力的。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wangyimeng:Desktop:怪我咯 老妈股市翻盘利器:10.JPG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wangyimeng:Desktop:怪我咯 老妈股市翻盘利器:11.jpg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wangyimeng:Desktop:怪我咯 老妈股市翻盘利器:12.jpg

    接下来是接两个显示器,新买的是2269W做主屏,七八百块钱,用起来并没有太大问题。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wangyimeng:Desktop:怪我咯 老妈股市翻盘利器:13.JPG

    旧的是919W 19寸的,用来做副屏,另外选择扩展显示而不是复制显示,否则两个屏幕都输出一样的东西就然并卵了。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wangyimeng:Desktop:怪我咯 老妈股市翻盘利器:14.JPG

    准备翻盘。替老妈装上两个不同的软件,一个显示K线,另一个显示走势,瞬间信心满满。希望是暴跌的最后一天。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wangyimeng:Desktop:怪我咯 老妈股市翻盘利器:15.JPG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wangyimeng:Desktop:怪我咯 老妈股市翻盘利器:16.JPG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wangyimeng:Desktop:怪我咯 老妈股市翻盘利器:17.JPG

    整体使用感受良好,自己偶尔也会拿来玩玩暗黑破坏神什么的,窗口调至最小,特效全关闭,配合如此静音的平台,满屋子就只剩下键盘和鼠标声了。温度方面大块头还是起到作用了,高负荷运行一段时间测温显示40度左右,可接受范围内,整体还是相当稳定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