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USB?3.1主板让次时代传输触手可及

  •   2015-07-15/13:44
  • 近期主板行业最值得关注的事情当属华硕USB 3.1主板全线上市,此次华硕推出了板载USB 3.1接口及可支持USB 3.1扩展卡的主板以供消费者选择。作为目前最新传输技术的主板,华硕USB 3.1主板在各方面的能力都极其非凡,未来前景也被业内人士一致看好。华硕公司身为主板行业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USB 3.1主板的上市不仅对新技术的普及和推广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标志着主板行业进入了“极速传输时代”。

    华硕USB 3.1:传输速度“未来式”

    华硕USB?3.1主板让次时代传输触手可及

    历届USB标准的对比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影音文件质量的提高以及移动设备的增多,主板接口的传输速度变得尤为重要。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人们的传输需求会呈指数级增长,传统接口的传输速度会逐渐跟不上时代发展的需要。

    华硕的子公司祥硕公司曾在IDF峰会上展示过华硕USB 3.1主板主控芯片“ASM1142”的读写速度,测评显示USB 3.1技术的急速传输速度可达800M/s以上,而目前市面上常见的USB 3.0读写速度最高仅为400MB/s左右。此外,USB 3.1接口还可通过华硕独家的USB 3.1 Boost软件优化程序进行优化,进一步减少电脑传输的延时。从传输角度来说,华硕USB 3.1技术的应用是具有前瞻性的,积极适应了未来互联网行业的发展需求。  

    华硕USB 3.1:充电能力“超前性”

    华硕USB?3.1主板让次时代传输触手可及

    USB3.1五种电能分配所对应的设备种类    

    移动设备越来越多,性能越来越高,同时耗电量也大大增加,未来对电脑主板接口的充电能力要求也会变高。在这一点上,华硕USB 3.1主板的表现依然抢眼。USB接口的充电能力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充电速度,二是接口的安全性。充电速度方面,华硕USB 3.1主板可提供最高达5V/20A(100W)功率的电流输出,相比较USB3.0薄弱的电力供应能力,华硕USB 3.1主板将充电速度提高到之前的3倍,充分满足各种移动设备的充电需求。接口安全性方面,华硕USB 3.1主板采用了独家的静电防护电路设计,静电能量通过接地线路被安全转移释放,避免元器件受到瞬间损伤。

    华硕USB 3.1:接口插拔“自由化”

    华硕USB?3.1主板让次时代传输触手可及

    Type-C接口正反插拔随心随意  

    在USB 3.1主板的细节设计上,华硕公司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惊喜。USB 3.1主板板载一个可支持正反随心插拔的USB 3.1 Type-C接口,用户无需辨识正反方向,一次插入即可连接成功。这个人性化的插拔设计既优化了消费者体验,又避免了因为错误方向插入而对主板硬件造成损害,想必会深得广大消费者的欢心。

    从华硕USB 3.1主板的各项数据表现来看,它更像是一个瞄准未来市场需求的产物,一个具有开创性和前瞻性的产品。据悉,目前华硕USB 3.1主板的销售异常火爆,新的接口传输技术引发消费者争相体验,产品在大受欢迎的同时也为主板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引领着行业科技的应用和创新。

    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华硕主板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特别开展“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服务”活动。从2015年2月1日起,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在活动页面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符合条件的用户赶快进入下面网站参与吧!http://event.asus.com.cn/2015/huanxin/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