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USB3.1主板四大优势轻松享

  •   2015-07-10/15:46
  • 近期,应用新型USB 3.1技术的众多华硕主板已全线上市,各类板载USB 3.1接口或提供可扩展USB 3.1接口功能的主板终于出现在大众面前,并在业内外引起了巨大反响。自USB 3.1技术披露以来,这项新技术就一直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广大消费者更是翘首以待,希望能够尽早的体验USB 3.1技术带来的各项优势体验。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华硕USB 3.1主板的推出对USB 3.1技术的普及应用具有重要意义。现在我们就从其引以为傲的四大优势技术谈起,给大家全面展现一个与众不同的华硕USB 3.1技术。

    传输优势——极速传输 快人一步

    华硕USB3.1主板四大优势轻松享

    华硕USB 3.1主板,快不止一点

    华硕USB 3.1主板采用的其子公司祥硕ASM1142主控芯片,是全球率先通过USB-IF官方认证的USB 3.1主板品牌。在传输速度上华硕USB 3.1技术可达到10Gb/s,与USB 3.0相比快2倍。此外华硕USB 3.1接口还可通过其独家的USB 3.1 Boost软件优化程序,进一步减少电脑传输的延时,将读/写速度最高更提升至854.6MB/s及863.9MB/s,独步领先市售同级USB 3.1产品。

    供电优势——百瓦供电 电力强劲

    华硕USB3.1主板四大优势轻松享

    华硕USB 3.1技术供电能力出众

    相较于以前的USB 3.0技术薄弱的电力供应,华硕USB 3.1主板可提供最高达5V/20A(100W)功率的电流输出,且充电速度更是提高到之前的3倍,可以让任何外接设备享受到极速的充电效果和稳定的电源供给,充分满足当下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移动设备充电需求。

    防护优势——五重防护 安全耐用

    华硕USB3.1主板四大优势轻松享

    静电放电 (ESD)通常瞬间发生,造成严重电子线路损害。华硕USB 3.1主板采用独家的静电防护电路设计,静电能量通过接地线路被安全转移释放,避免元器件受到瞬间损伤。极大降低静电对主机带来的损伤几率,带给主板极致的保护,使其更加安全耐用。

    智能优势——正反插拔,随心所欲

    华硕USB3.1主板四大优势轻松享

    华硕主板USB 3.1所搭载的Type-C接口可支持随意正反插

    华硕USB 3.1 Type-C接口,采用了更加人性化的正反随心插拔设计,用户无需辨识正反方向,一次插入即可连接成功,有效避免因用户错误方向插入给主板硬件带来的物理损害。

    从整个主板行业层面来讲,USB 3.1技术的应用是具有革新性的突破。相比较传统的USB接口,搭载了USB 3.1接口的华硕主板在性能和安全性上都大大提升。华硕USB 3.1主板的上市不但满足了主板行业的市场需求,同时也引领者行业继续往前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