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赢家 华硕主板荣获欧洲优秀硬件奖

  •   2015-06-12/16:57
  • 在刚刚结束的European Hardware Awards 2015(EHA) 欧洲优秀电脑硬件评选中,华硕电脑旗下产品不负众望一举拿下了七个奖项。华硕X99-DELUXE主板和Maximus VIIImpact主板获得了欧洲优秀电脑硬件奖。

    作为一年一度的EHA欧洲优秀电脑硬件奖,是欧洲地区最具权威性的电脑硬件评选,评选小组的人员分别来自欧洲各大硬件媒体。其将欧洲销售的近千款电脑硬件产品,共计划分为八大类别,从中评选出年度最佳电脑硬件产品。而华硕获得的7项奖项均出自其严格评估进程中的四个主要类别。

    华硕X99-DELUXE主板: OC Socket至尊超频底座和5重优化注入超频性能

    大赢家 华硕主板荣获欧洲优秀硬件奖   华硕X99-DELUXE搭载OC Socket至尊超频底座和5重优化技术

    X99-DELUXE主板是华硕Channel系列X99产品中的旗舰型主板,采用了华硕独家的OC Socket至尊超频底座,对标准的LGA 2011-v3接口针脚进行了额外定义设计。当超频时,全新8核/6核CU和DDR4内存将会获得更多电压,可使超频幅度更大,系统运行更稳定。

    作为华硕9系列第5代双芯智能主板,X99-DELUXE融合华硕全新升级的5重优化技术与一键启动。将TPU智能加速处理器、风扇智能控制3代、DIGI+数字供电控制、EPU智能节能处理器,以及一项集合了CPU超频、网络加速与音效优化的三合一新功能全面整合至控制面板中,一键启动自动切换电脑到最适合的工作场景,更精准智能,让系统运行在最佳状态。

    在存储接口方面,华硕X99-DELUXE主板超前的提供双M.2 X4 (PCIe 3.0)插槽,板载一个M.2插槽,还可外接一个M.2扩展卡,比英特尔标准的M.2还将提速3.2倍,成为当前最快的存储接口。支持工业级3T3R Wi-Fi 802.11ac无线标准,是最快速的主板板载Wi-Fi解决方案,使用户体验到4.5倍快速数据传输速度,搭配华硕经典的Wi-Fi GO!乐趣无线功能,随时随地远程控制,并支持NFC近距离通讯技术。

    华硕ROG Maximus Ⅶ Impact主板: 最强游戏性能尽在mini-ITX主板

    大赢家 华硕主板荣获欧洲优秀硬件奖   最强大的M7I主板具备极致供电性能、独立音效及最快连接能力

    华硕M7I这是一款基于Z97芯片组的顶级Mini-ITX主板。用了Impact Power II垂直供电设计,ROG研发团队突破PCB板大小限制,在Mini-ITX主板上打造了紧凑型电压调节模组(VRM),从而获得与ROG全尺寸ATX主板一样强大的功能。

    Impact Power II垂直独立数字供电系统,用于实现超级平滑可靠的精确数字电源管理,还包括用于实现无损音效的SupremeFX Impact II独立游戏音效解决方案,板载英特尔千兆网卡结合游戏无延迟3代(GameFirst III)功能成就无与伦比的网络性能,还有预安装的mPCIe Combo IV模块,即双频段802.11ac Wi-Fi以及PCI Express 3.0 M.2 x4模式所带来的高速连接能力。

    以这些顶级技术云集一身打造出来的ROG玩家国度MAXIMUS VII IMPACT游戏主板作为一款Mini-ITX规格产品,提供了最卓越的功率供给、游戏音效、游戏联网和游戏提速性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