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华硕板卡满减大趴 优惠等你来

  •   2015-06-12/16:53
  • 618前奏不过瘾?华硕周年庆,板卡满减大趴让你激情再释放!从6月8日至12日,活动期间仅需购买华硕主板+影驰、七彩虹任意品牌显卡,即可享受满1000元减100元、满2000元减200元、满3000元减300元的促销优惠活动。想以最实惠的价格享受最优异的主板吗?还不赶快下单吧?机会不容错过!  

    详细信息可查看:http://sale.jd.com/act/I1eSVRYWugfd.html

    618华硕板卡满减大趴 优惠等你来

    华硕周年庆从6月8日至6月12日举办板卡满减活动

    限时抢购 华硕USB3.1主板急速体验

    618华硕板卡满减大趴 优惠等你来

    限时抢购,优惠不容错过  

    活动期间,华硕B85M-G PLUS/USB 3.1和B85-PLUS/USB 3.1两款搭载华硕最新USB 3.1技术的主板,开启限时抢购。直降180元,优惠不容错过!

    USB3.1为目前最新的USB规范,数据传输速度提升至10Gb/s。华硕B85M-G PLUS/USB3.1主板和华硕B85-PLUS/USB3.1主板作为华硕最新推出的两款USB3.1主板,拥有Type-A与Type-C两种接口,均采用AsMedia 1142芯片,并荣获USB-IF的USB 3.1官方认证。不仅传输速度高达10Gb/s,更支持高达3A供电输出,充电更快。满足用户各类需求,首款板载USB 3.1 Type C接口的主板,无需辨识正反方向,一次插入连接成功。而type-A接口则全面向下兼容旧USB设备,让你用的舒心!

    人气爆款 任你选择

    618华硕板卡满减大趴 优惠等你来

    华硕主板火爆单品  

    活动期间,最吸引大家注意的莫过于一线大厂华硕推出众多性价比优异的华硕主板,不仅种类繁多,更是性能出众。其中人气爆款产品华硕Z97-A主板最为瞩目。

    华硕Z97-A主板隶属于华硕主板Channel系列产品,是9系主板华硕专为京东研发的特供产品。基于Intel Z97芯片组,并采用了8相全数字供电,能够为超频用户提供精准的电压控制。作为华硕第5代双芯智能主板,特别注入一键启动,5重优化功能,一键启动自动切换,更精准智能,同时延续了华硕主板经典的5重防护技术,达到极致安全与可靠。华硕Z97-A主板更加入了华硕最新研发的美声大师、网络加速器功能以及搭载Intel千兆网卡,无论是游戏、聊天、影视或是聆听音乐,都拥有完美的音频模式,在线体验稳定,更快更流畅。999元的价格,要什么有什么的规格及功能,大品牌的实力保障,还有什么是它没有拥有的吗? 

    为了让消费者们拥有更多的选择,华硕携手影驰、七彩虹,强强联合。开展板卡满减大趴活动,将让利进行到底。心动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

    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华硕主板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特别开展“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服务”活动。从2015年2月1日起,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在活动页面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符合条件的用户赶快进入下面网站参与吧!http://event.asus.com.cn/2015/huanxin/

    618华硕板卡满减大趴 优惠等你来

     以0.1元注册成功后换取一年换新服务和5元大众点评代金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