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Windows10 华硕Computex发布认证主板

  •   2015-06-05/15:54
  • 为迎接崭新的Windows 10时代来临,华硕于2015 Computex期间率先发布了支持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主板产品。其中,Z97-A与Trooper B85系列率先通过Microsoft严格的Windows硬件质量实验室(Windows Hardware Quality Labs,WHQL)各项测试,并获得Windows 10兼容性的完整认证。而笔记本电脑Transformer Book T100HA、Transformer Book TP200 Flip以及Transformer Book Chi等也均获得了此项完整认证。

    11

    华硕Z97-A主板通过Microsoft严格的Windows硬件质量实验室各项测试

    华硕现有Intel与AMD主板系列共计约200款,目标为全面兼容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并致力让用户体验到最新、最极致的硬软件创新技术。包括Intel X99、X79、Z97、H97、Z87、H87、Z77、B85、B75、H81、Q87、Q77 与 H61 系列主板以及系统单芯片(SoC)解决方案,还有AMD 990FX、A88X、A78、A68、A58 与A55系列主板和AM1插槽型SoC解决方案等。

    相信在华硕产品的大力支持下,将会有更多的用户体验到华硕产品与最新操作系统带来的个性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