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 华硕USB技术大师带你去看看

  •   2015-04-30/16:07
  • 21世纪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随着技术的发展,人们慢慢地感觉到信息与数据已经变得越来越庞大,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也越来越频繁,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更多的信息与数据交换成为了人们的迫切需求,而USB技术从诞生之初便满足了用户的这个需求。

    随着技术的创新,作为一个简单有效的传输接口,USB怎样才能满足用户越来越多的需求是目前各大技术公司所一直探求的。最近在上海ROG玩家国度“礼拜日”上,华硕公司便给大家带来了代表当今世界USB最新技术的华硕USB技术大师展示。

    华硕ROG玩家国度礼拜日

    华硕的USB技术大师主要由四个方面构成——供电大师、智能大师、防护大师、速度大师。现在我们就从这四个方面开始给大家介绍下它们的特点。

    供电大师

    USB供电能力发展史

    从USB标准诞生那天开始,USB接口在供电方面的需求就一直呈直线增长的的态势。从社会发展的角度上来说这个现象并不难理解,因为有越来越多的移动电子设备需要通过USB接口进行充电,华硕USB技术大师中的供电大师技术从电流、电压和功率等多个方面很好的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华硕USB供电大师供电能力示图

    相较以往的USB技术,最新的华硕USB技术大师在供电方面不但可满足不同外部设备的电力输出需求,而且电力输送能力更是提高到之前的3倍。不仅如此,采用供电大师技术的主板还可提供高达20V@5A的电流,最高100W的功率输出可让任何外接移动电子设备免除电力不足的困扰。

    智能大师

    USB技术作为目前大家认可度最高的数据传输方式,却因正反面的人为识别错误而经常导致热插拔时出现各种问题,严重时可致USB接口的人为损坏。为了解决用户在这方面的困惑,华硕USB技术大师中的USB智能大师率先研发出可正反插拔的USB 2.0 接口,让用户无需辨别USB接口的正反就能轻松插入,华硕在这方面走在了世界的最前端。

    防护大师

    华硕USB防护大师通过主板中的芯片可将电压信号控制在3.9V以内

    热插拔类型的接口都会在设备插拔时产生一个瞬间输入电压,一但瞬间输入电压超过3.9V,轻则将USB接口烧毁,重则连主板芯片也会受到波及。华硕防护大师技术采用独家的5重防护和USB极致防护技术,通过USB极致防护可将电压信号稳定的控制在3.9V之下,再配合ESD静电防护技术可双重保证主板的安全。

    速度大师

    华硕USB 3.1通过软件加速与其他品牌的速度对比

    华硕速度大师采用最新USB 3.1接口,传输速度可达到目前USB 3.0的2倍——10Gb/s,让你在信息传输时快人一等。不仅如此,华硕USB 3.1接口还可通过独家的USB 3.1 Boost软件优化程序,将读取/写入速度提升至854.6MB/s、863.9MB/s。

    华硕USB 3.1的Type-A和Type-C两款扩展卡

    作为目前最优秀的USB技术,华硕USB技术大师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板载USB 3.1接口的主板和支持Type-A、Type-C两种扩展卡接口的主板。让消费者无论在何种配置的电脑上都能享受到华硕技术带来的优异体验,全方位的享受华硕最新USB技术给世界带来的变化。

    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华硕主板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特别开展“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服务”活动。从2015年2月1日起,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在活动页面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符合条件的用户赶快进入下面网站参与吧!http://event.asus.com.cn/2015/huanxin/

    以0.1元注册成功后换取一年换新服务和5元大众点评代金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