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兼顾 华硕B85M-GAMER主板特卖549

  •   2015-04-01/11:19
  • 华硕GAMER系列的主板在其设计之初就是为了游戏玩家所打造的,而华硕B85M-GAMER主板作为其家族的小板成员,其强劲的游戏性能绝对不容小觑。日前华硕在京东对这款兼顾了游戏性能而又十分小巧的主板开启了会员优惠活动,只要您是京东的会员,下单即可享受50元的减免,仅需549元。想入手这款性能与尺寸兼顾及其完美的主板,现在就赶快行动起来吧!详细信息可以查看http://item.jd.com/1358573.html

    华硕B85M-GAMER京东仅售599元

    华硕B85M-GAMER游戏主板是基于Intel B85高性能芯片组,采用了mATX版型和4相供电设计,支持22纳米LGA1150针脚Intel第四代,具备4条内存DDR3插槽,搭载4个SATA 6.0Gb/s接口、2个SATA 3.0Gb/s接口、1条PCIE 3.0/2.0 x16以及2条PCIE 2.0 x1插槽。

    华硕B85M-GAMER主板芯片及供电电容

    华硕B85M-GAMER游戏主板同样支持玩家网络、玩家音效、玩家守护者三大华硕GAMER系列重点特色技术。

    网络部分采用了专业游戏利器Intel千兆网卡,该网卡代表当前最先进水平的网络体验。可以在处理器的占用率极低的情况下,仍能快速的进行网络传输且保持其超高的稳定性。让你在游戏中没有任何等待,享受更加愉悦迅速的游戏体验,干掉延迟!而LANGuard网络防护功能更是为网卡接口穿上盔甲,防止主板受到静电及电泳的伤害,最先进的网络信号耦合技术可以最大限度保持信号传输的稳定性。

    华硕B85M-GAMER玩家网络

    而华硕玩家音效SupremeFX技术独立声卡级的完美音质,让玩家真切地听到细致入微的点滴声音。拥有ELNA专业音频电容,Amplifier耳机放大器及音频电路分割线,为良好音效体验奠定了一切的基础。让用户能享受到顶级的游戏音影体验,拥有它绝对能让您在日常生活中享受无尽的急速体验和舒适的音影享受。

    华硕B85M-GAMER的玩家音效

    作为首款GAMER系列MATX版型的主板,华硕B85M-GAMER在版型上给了用户更多选择,拥有一切GAMER系列的核心功能,而价格仅为549元。近期准备装机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

    同时,华硕最近刚刚升级了1年免费换新的质保,强力功能,优秀做工以及给力售后做后盾,玩游戏买主板还用犹豫吗?从2015年2月1日起,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在活动页面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符合条件的用户赶快进入下面网站参与吧!http://event.asus.com.cn/2015/huanxin/

    以0.1元注册成功后换取一年换新服务和5元大众点评代金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