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不止一点!华硕USB 3.1提速10Gbps

  •   2015-03-09/15:00
  • 华硕于上个月刚刚发布了行业领先的SuperSpeed + USB 3.1解决方案,方案中包括多款支持USB 3.1接口的主板产品以及Type-A扩展卡、Type-C两款扩展卡,相较USB3.0快上2倍;经实测显示连续读取、读写速度最高更可分别达854.6MB/s及863.9MB/s,独步领先市售同级USB 3.1产品。

    说明: C:\Users\Joyce\Desktop\31 2.jpg

    华硕独家率先推出USB 3.1解决方案

    USB3.1全新升级标准,速度更快,功率更强。不仅传输速度达到USB 3.0的2倍,而且提供更高效率的充电速度。

    说明: C:\Users\Joyce\Desktop\31 1.jpg

    华硕USB 3.1解决方案速率可达10Gbps

    华硕根据不同该用户的需求提供了三种USB 3.1解决方案,分别为板载USB 3.1接口主板、USB3.1独立扩展卡和主板搭配USB 3.1扩展卡。

    华硕USB 3.1三种解决方案 全面提速

    华硕主板包装盒上名称后缀带有“USB 3.1”字样的产品均带有两个可实现10Gb/s的数据传输速度的Type-A USB 3.1板载接口,完美并且向下支持USB 3.0/2.0/1.1接口,型号包括X99-Pro/USB 3.1、X99-A/USB 3.1(Transfer Express)、X99-A/USB 3.1、X99-E WS/USB 3.1、Z97-Deluxe/USB 3.1、Z97-Pro(Wi-Fi ac)/USB 3.1、Z97-A/USB 3.1、Z97-E/USB 3.1、Z97-K/USB3.1、 Sabertooth Z97 Mark 1/USB 3.1、B85M-G Plus/USB 3.1和B85-Plus/USB 3.1。而华硕主板产品包装盒上后缀带有“/U3.1”字样的产品如Rampage V Extreme/U3.1和X99-Deluxe/U3.1,则将附赠一个双接口USB 3.1 Type-A扩展卡。

    说明: USB 3

    华硕双USB 3.1接口Type-A扩展卡,并且全面向下兼容USB 3.0/2.0/1.1

    此外,华硕同步发表USB 3.1扩展卡,是全球首款可迅速接上任何PCIe x4、x8或x16插槽的USB 3.1扩展卡,安装后同样可将既有的个人计算机传输速度加快至10Gbit/s。

    USB3.1扩展卡提供两种接口供选择,一种是常见的Type-A接口,向下兼容旧USB设备,另外还有未来提供的Type-C接口。

    说明: USB 3

    华硕单USB 3.1接口Type-C扩展卡

    拓展卡的安装非常简易,即使是非专业用户也可以轻松安装到位:第一步访问华硕官网下载主板最新BIOS;第二部通过驱动光盘,或华硕官网下载并安装华硕USB3.1拓展卡。

    华硕表示,USB 3.1系列新产品预计3月中旬陆续出货,消费者只需选择型号以“USB 3.1”结尾的产品,即可享受高速次世代传输接口,让使用者可以享受畅快的USB 3.1 10Gb/s 极速体验。

     

    关于华硕

    华硕电脑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的领导品牌,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致力于追寻无与伦比的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品质近乎苛求,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实现Happiness2.0的快乐消费体验。华硕电脑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

    关于ROG玩家国度

    为了令人振奋的极致效能,全球玩家不断追寻顶尖的硬件装备,华硕工程师中的一群精英也同样热衷于此,携22年潜心研发之积淀,为超频狂人和游戏狂热者们创建了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以满足发烧友对极致性能和极致外观的需求。

    2006年6月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横空出世。如今,ROG玩家国度产品线已经覆盖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鼠标以及声卡、耳机等多条产品线。

    ROG玩家国度秉承只为超越的精神,以玩家体验为根本出发点,8年来,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理念和创意,不断创造出为玩家量身订制的设计和功能,用最顶级的PC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极限应用的需求,并不断打破各项世界纪录,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无限赞誉,成为冠军之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rog.asus.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