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带你领略USB 3.1极速时代

  •   2015-03-05/15:45
  • 华硕电脑于2015年2月24日正式发布了迄今为止最好、最快、最易用的SuperSpeed + USB 3.1解决方案,包括多款支持USB 3.1接口的主板产品以及Type-A扩展卡、Type-C两款扩展卡,相较USB3.0快上2倍,均可为使用者提供10Gb/s速率的极速体验。华硕这套USB 3.1解决方案的发布同时也是标志着USB 3.1时代的正式到来。

    华硕新推出的USB 3.1产品经过工程师实测,可以实现持续读/写854.6/863.9 MB/s的传输速率

    华硕全新USB 3.1系列解决方案内建独家USB 3.1Boost调校软件,可大幅提升数据传输速度,独立扩展卡经实测显示连续读取、读写速度最高更可分别达854.6MB/s及863.9MB/s,独步领先市售同级USB 3.1产品。

    针对不同用户,本次华硕提供了不同的USB 3.1解决方案,分别有板载接口主板和扩展卡两种,均采用了于华硕独家的USB 3.1增效技术,充分挖掘了USB 3.1的潜能。华硕主板包装盒上名称后缀带有“USB 3.1”字样的产品均带有两个可实现10Gb/s的数据传输速度的Type-A USB 3.1板载接口,完美并且向下支持USB 3.0/2.0/1.1接口。目前,带有此接口的12款产品包括X99-Pro/USB 3.1、X99-A/USB 3.1(Transfer Express)、X99-A/USB 3.1、X99-E WS/USB 3.1、Z97-Deluxe/USB 3.1、Z97-Pro(Wi-Fi ac)/USB 3.1、Z97-A/USB 3.1、Z97-E/USB 3.1、Z97-K/USB3.1、 Sabertooth Z97 Mark 1/USB 3.1、B85M-G Plus/USB 3.1和B85-Plus/USB 3.1.

    而华硕主板产品包装盒上后缀带有“/U3.1”字样的产品如Rampage V Extreme/U3.1和X99-Deluxe/U3.1,则将附赠一个双接口USB 3.1 Type-A扩展卡。

    华硕双USB 3.1接口Type-A扩展卡,并且全面向下兼容USB 3.0/2.0/1.1

    此外,华硕同步发表USB 3.1扩展卡,是全球首款可迅速接上任何PCIe x4、x8或x16插槽的USB 3.1扩展卡,安装后同样可将既有的个人计算机传输速度加快至10Gbit/s。

    华硕表示,这次发表的2款扩充卡产品,分别配备有通用性极高的A型双接口与正反插拔的C型单接口,只需简易更新BIOS及驱动程序后,即可与华硕X99、Z97芯片组系列主板兼容,未来华硕旗下全系列主板均可兼容支持。

    华硕单USB 3.1接口Type-C扩展卡

    在数据成几何形式增长的今天,在数据常用单位由GB变为TB的当下,数据传输速率的高低影响左右着太多的事情,用户们对USB 3.1的期望也是愈发高涨。从USB 3.1标准的建立至今也有将近两年的时间,曾经只存在于纸面上的10Gb/s传输速率再也不是传说中的美好愿望。华硕表示,USB 3.1系列新产品预计3月中旬陆续出货,消费者只需选择型号以“USB 3.1”结尾的产品,即可享受高速次世代传输接口,让使用者可以享受畅快的USB 3.1 10Gb/s 极速体验。USB 3.1时代终于真的来临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