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料就是任性 蓝宝石高规A88X主板持续热卖

  •   2015-02-14/09:16
  • 在DIY主流市场上,AMD的APU系列CPU凭借着出色性价比牢牢占据着主要份额,其以不俗的CPU性能及完胜竞争对手的集成显卡效能得到了广大入门级玩家的青睐,仅600元左右的A8系列性能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办公甚至大多数网游的需求。

    蓝宝石PURE PLATINUM A88XA-PR

    除了CPU的性能外,其所需要搭配的主板同样非常有性价比,500元级别已经有不少品牌的ATX大板可供选择,其中,蓝宝石PURE PLATINUM系列就尤为抢眼。作为AMD显卡的核心合作伙伴,蓝宝石品牌对于A卡玩家来说应该不会陌生,其在进军主板市场后也延续了其显卡上的一贯用料和品质。以PURE PLATINUM A88XA-PR为例,除了采用ATX标准板型设计外,还采用了蓝宝石黑钻系列显卡的用料标准,全黑钻电感及低ESR全固态电容、低导通内阻等用料可谓傲视群雄,仅499元的价格让其性价比非常突出。

    双PCI-E 16X插槽,支持8+8x CF多显卡互联

    蓝宝石A88XA-PR配备了VGA+HDMI+DVI的全接口输出功能,无需独立显卡即可实现多屏输出;对于进阶玩家来说,该主板还支持8+8x的双卡交火,对于日后升级来说非常有用,平台性能完全可以达到高端发烧级别。

    全视频接口,支持多屏输出

    蓝宝石A88XA-PR主板还采用了双BIOS设计,在IO接口上提供了硬件ESD防护IC,能有效防止静电、浪涌、EMI等对硬件带来的危害,支持七段DEBUG温度侦测,有效提高了运行的稳定性。

    除了硬件上的高规格外,该主板还采用了图形化的Q BIOS界面,支持鼠标操作,结合蓝宝石TriXX软件,能够极大提升平台的性能及操作便利性。

    综合来说,凭借着硬件上的规格和用料,再加上软件方面的强力支持,蓝宝石A88XA-PR在499元价位上性价比可谓无出其右,是APU平台攥机的不二之选,目前该主板在各大渠道持续热卖中,有意在年前装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