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双十一” 大水牛金牛800金牌电源解读

  •   2014-12-17/13:06
  • PC电源作为电脑最重要的动力核心,首当其冲成为消费者选购所关注的重点。但由于年度打折盛典“双十一”和“双十二”的相继结束,想要购买性能好、输出稳定、功率大又低价的电源哪里有?看看大水牛最近推出的金牛800,作为一款通过了80Plus金牌认证的产品,额定功率700W仅需399元,作为年度最具性价比的PC电源不为过。究竟这样一款大功率的低价金牌能带来什么样实用的效果呢?

    首先从架构上来说,大水牛金牛800采用主动式PFC+双管正激+DC-DC同步整流的金牌架构,那这样的架构能说明什么吗?这个架构代表大水牛金牛800对电网的利用率高达99%。主动式PFC设计,转化率更高,更省电;双管正激架构有效提升效率并降低噪音;加上DC-DC同步整流转换技术,电压调控更精准。这种架构是目前全球最为稳定、最为高效的PC电源解决方案。

    有了全球最佳的电源解决方案之后,电源就是最好的吗?不然,对于电源来说,除了可靠的架构,还需要在元件用料上下足功夫。大水牛金牛800采用105°C耐高温电解电容,这款电容不仅能够耐高温,而且稳定性极强,即使在一些比较苛刻的环境下,其依然能够保持良好的运作。

    从转换效率的角度来看,大水牛金牛800是一款通过了80Plus金牌认证的电源,也就是意味着,电源转化效果高达90%。既能降低能源消耗,又能降低电源发热量,减轻电源负担。而高达90%的转化率意味着什么呢?相比普通电源大水牛金牛800转化率要高出5%-10%,虽说看上去,数字并不算特别高,不过日积月累的电量积累,也着实是一笔可观的数字。

    稳定的架构、耐用的电容、高品质金牌认证融合在一起,就诞生了这样一款金牌电源---大水牛金牛800。并且,大水牛为广大用户打预防针,郑重承诺市面上销售的版本,都将和送去80Plus认证的版本保存一致!绝对不会出现偷工减料的事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