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更低还更低!技嘉京东板卡满减大促开抢!

  •   2014-09-19/16:32
  • 告别炎热的夏季,时间即将走进一年里收获的季节。技嘉京东金秋献大礼,主板全场每满99元立减9元(其中B75、H61芯片组不参加);显卡部分型号每满99元最高立减9元;技嘉Z97X-UD3H满减到手价888元,再赠139元超频三散热器;技嘉赛扬BRIX限时直降300元,入手价1199,再送149元无线网卡。优惠力度前所未有,比更低还要更低!活动时间从9月15日至9月21日,活动页面http://sale.jd.com/act/ONuJy83TnZmwiY.html,赶快行动,为自己的金秋收获多一份惊喜!

    1

    本次参加活动的技嘉主板包括Z97X-UD3H、G1.SNiper Z97、Z97X-SLI、H97-D3H、G1.Sniper B5、B85-HD3、B85M-D3H、H81M-DS2、970A-D3P、F2A88X-D3H、F2A88XM-D3H、F2A78M-D3H。产品覆盖Intel和AMD两大阵营共计十几个主力型号。

    1

    即日起购买任意技嘉9系主板,即可获赠技嘉LOL限量版礼包一份,包括刺客信条30天和社会名流乐芙兰7天以及双倍经验卡4胜。礼包兑换地址http://event.gigabyte.cn/lol/,凭主板序列号和检查码兑换,一人限换一份,兑完即止。

    1

    另外为回馈众多对移动便携主机有特殊要求的消费者,技嘉GB-BXCEH-2955 Brix迷你PC限时直降300元,入手价1199,再送149元无线网卡,非常超值。技嘉BRIX重新定义桌面电脑,创造出全新超迷你时尚PC主机,借由玻璃表面与亮银色铝边框的搭配,不仅让BRIX为简约时尚和便利性做出最佳的批注,更让其轻巧体积可以满足家庭、商用和教育环境等广泛应用的需求。

    1

    随着Haswell Refresh架构处理器的普及,售价也越来越实惠,金秋时节正是搭建中高端主机的最佳时点。技嘉Z97X-UD3H支持Intel®第4代/第5代Core™处理器;极致3-Way/2-Way AMD CrossFire™及2-Way NVIDIA® SLI™多显卡输出;新世代极速10Gb/s数据传输带宽SATA Express接口;LED 酷炫光音效噪声干扰阻隔设计;新世代极速10Gb/s数据传输带宽M.2固态硬盘接口;Intel极速电竞网络搭配CFOS Speed网络加速软件;Realtek ALC1150高保真115dB讯噪比音效芯片及内建音频扩大器;技嘉独家两倍铜电路板;超低电阻式高效率晶体管;超耐久黑色固态电容;独家APP Center整合超频EasyTune™与云端Cloud Station™软件;无论是性能还是制作工艺都非常优秀,是目前最实惠的高性能Z97主板之一。

    1

    更多技嘉京东板卡满减促销活动详情请登陆: http://sale.jd.com/act/ONuJy83TnZmwiY.html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技嘉全系列主板享受四年免费质保!宠爱你多一年!

    更多技嘉4年质保信息请登录:http://event.gigabyte.cn/4years/

    1

    1

    1

    欢迎加入技嘉金牌主板官方微信,微信号:GIGABYTECLUB

    1

    1

    1

    1

    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