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快、准、狠” 技嘉G1游戏主板闪耀GTL

  •   2014-09-09/16:35
  • 1

    一阵秋雨一阵凉。

    不知不觉,炎热的暑假已经过去,新的学期伴随着阵阵秋风来到我们的面前。曾经一起欢笑、一起征战、一起呐喊的小伙伴们又要聚到一起了,那些再熟悉不过的场景又回来了!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技嘉GTL2014下半段赛程也正式拉开帷幕。在这漫长的暑假期间,GTL的拥趸们终于盼来了新学期赛事的讯息,终于又到了他们一展身手的时刻。

    2014年,GTL重装上阵,这也是第六届GTL赛事。作为GTL赛事的主办方,技嘉金牌主板在这六年间一直为广大高校学子们提供最优秀的品质和最贴心的服务,从双BIOS技术到老“K”来了,从四年质保到超耐久,每一年赛事的举办都标志着技嘉金牌主板每一次技术的更新,也体现了技嘉金牌主板为广大玩家特别是高校玩家的用心良苦。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会有那么多的高校玩家说,配电脑,必须选技嘉金牌主板!

    GTL的六年,也是技嘉金牌主板在高校学子心中逐步树立最佳品牌的六年。正是在技嘉金牌主板的坚持和不懈努力下,GTL赛事已经遍布全国各大高校,成为最受欢迎的高校电竞赛事,没有之一。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会有高校间流传的那句俗语:“高考分数的高低,只不过决定了你去哪所学校参加GTL。”现如今,如果你在高校中随便拉住一位同学,问:你知道技嘉金牌主板吗?你知道GTL吗?他必然会告诉你:当然知道,如果不知道岂不是太out了!

    1

    GTL2010 技嘉“老K来了”闪耀全场

    1

    GTL2011 技嘉全系列全固态主板“四年质保”

    1

    GTL2012 质•选 超耐久

    1

    GTL2013 技嘉新世代超耐久主板为赛事保驾护航

    2014年,GTL重装上阵,新的起点、新的项目、新的征程,技嘉金牌主板为GTL2014提供了全新G1游戏主板,为玩家提供快,狠,准的极致游戏体验,同时也为GTL赛事提供了最稳定的技术保障。

    1

    快,狠,准的极致游戏体验,就在技嘉金牌主板G1游戏主板

    快:技嘉G1主板采用硬件与软件相结合的方式解决 网络 延迟,卡顿,掉线的问题。硬件层面上采用高通的Killer系列网卡对所有网络连接识别和重新规划。软件层面上搭配有Killer网络控制中心为所有的应用程序自定义优先级。

    准:技嘉G1主板通过PCB切割线隔出一块独立的魔音音效区块。区块内整合众多专为音响发烧友及游戏玩家设计的独特功能与技术,为主板集成音频重新定义。

    狠:技嘉G1主板采用了强劲的供电设计与高品质料件(超低电阻式晶体管,全固态电容、全封闭电感 等)与超大面积散热片让平台即使在高负荷状态下温度也能极致稳定。

    1

    在下半年赛事打响之前,技嘉GTL2014已经结束了三站,在每一站的赛区决赛中,技嘉的展台总是被围的水泄不通,同学们有的抢着去体验技嘉G1游戏主板的极致性能,有的向工作人员询问G1主板的有关信息,有的则掏出手机扫描技嘉官方微博微信二维码…… 当被问到为什么对技嘉金牌主板如此关注时,有同学说:“我正在准备配一台电脑,同学总是向我推荐技嘉主板,这次GTL比赛来到我们学校,同学又跟我说这个G1主板很犀利,我得好好体验一下。”有的同学则回答:“我一直用的技嘉金牌主板,它的超耐久技术让我可以随心所欲地玩游戏,而四年质保则让我们大学生完全没了后顾之忧,这次推出的G1游戏主板很给力,我正考虑要不要升级一下。”如此类似的话语已经数不胜数,由此可以看出技嘉金牌主板的金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成为大学生的首选品牌。

    1

    1

    技嘉金牌主板展台前总是围满了同学

    1

    美丽的showgirl展示技嘉G1游戏主板

    当然,对于技嘉G1游戏主板的极致性能最有体验、最有发言权的当属那些参加GTL赛事的选手们。华东赛区冠军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队长这样说道:“一台好的游戏电脑,必须要有一块好的主板,因为主板是电脑的‘神经’和‘骨骼’,技嘉G1游戏主板是目前我所看到的最好最适合游戏的主板。”而华南区冠军广东工业大学的一位队员则表示:“我已经参加过3届GTL比赛了,每一次比赛都觉得比赛电脑的性能比上一年更加强劲,比赛时也越有激情,这与技嘉金牌主板的倾力支持是分不开的。这次夺冠后我们几个人都准备换上技嘉G1游戏主板,加强训练,为总决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1

    1

    冠军战队获得技嘉G1游戏主板奖品

    新赛事、新体验,技嘉金牌主板为每一台比赛用机都配备了G1游戏主板,让每一位选手都能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和水平,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进!

    关于GTL:

    2014技嘉TOP联盟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GIGABYTE Top League(GTL)是技嘉金牌主板举办的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作为高校玩家自己的联赛,整个赛事的执行将由技嘉Top联盟成员同学完成,旨在激发高校学生的赛事组织潜能,营造良好的高校体育竞技氛围,展现高校学生的竞技风采,同时通过技嘉Top联盟实现全国高校学生的互动交流。

    关于技嘉金牌主板:

    1

    技嘉金牌主板作为全球一线的主板生产商,致力于不断研发领先的电脑主板以及相关设备。技嘉金牌主板领先业界推出的全线全固态产品、USB3.0技术、超低电阻晶体管、2倍铜技术、动态节能引擎以及超耐久技术等都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无比坚固所向无敌的游戏硬件平台,并在业界首先推出了免费四年质保服务。技嘉科技同时也一直都支持中国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技嘉也一直支持StarsWar等电竞大赛的举办,并已连续十年成为ChinaJoy的首要游戏硬件平台赞助商;同时,技嘉金牌主板也关注中国本土电子竞技战队的成长,成为WE战队的冠名赞助商,并支持他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荣耀,为电子竞技这个新兴的体育项目在国内的推广做出不懈的努力。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玩游戏,我选技嘉超耐久主板!

    1

    更多精彩赛事信息,请关注GTL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GTL高校电子竞技联赛官方网站:http://gtl.gigabyte.cn/

    GTL高校电子竞技联赛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gigabytegtl

    GTL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tldota

    GTL高校电子竞技联赛官方微信:技嘉GTL高校联赛(微信号:GTL_forever)

    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