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Intel开学大促!英雄联盟三档利器出击!

  •   2014-09-05/16:02
  • 酷暑未散,立秋已过,回归校园,和战队队友们一起杀回召唤师峡谷,却发现主机性能跟不上战局发展?是时候再度升级,给自己装一台神兵利器了。技嘉和英特尔联合开学大促“欲当英雄,首选利器”优惠幅度前所未有,还可获赠《英雄联盟》限量大礼包,赶快登陆活动页面,抢购《英雄联盟》游戏主机吧!http://event.gigabyte.cn/lol/intel/

    1

    本次技嘉和英特尔联合开学大促活动“欲当英雄,首选利器”,包括大师级、专家级、主流级三档游戏主机,价格区间覆盖从主流玩家到发烧级顶级玩家,绝大部分玩家都可以从里面找到自己合适的产品。参与本次活动购买任一推荐主机,即可获赠技嘉携手英特尔送出的价值199元《英雄联盟》限量大礼包,包括刺客信条30天,社会名流乐芙兰7天,双倍经验卡4胜。指定机型还另赠数额不等天猫点卷卡。

    1

    【大师级】

    游戏主机包括水冷风暴Z97游戏主机、四核独显Z97魔音主机、四核水冷Z97游戏主机三款,都是顶级性能的游戏利器,特效全开无压力,是对画面和游戏体验追求完美的玩家首选产品。

    购买链接: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w4011-4151100861.90.h8XTMR&id=19659129478&rn=3053834ac76f97fb59591dcc5b33b2b3

    1

    【专家级】

    游戏主机拥有4个组合可供选择,主机性能同样不容忽视,是享受畅快杀敌不受限的玩家的最佳选择。

    购买链接: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5.w4011-3475399076.81.FxMiDT&id=16109378213&rn=c9be2601f81f2503af2d87b363e56ce3

    1

    【主流级】

    游戏主机则拥有两大选择,性能优越,开启华丽特效也可以流畅运行,适合追求最高性价比的玩家。购买链接: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40610178736

    1

    本次技嘉和英特尔联合开学大促活动,全部采用技嘉超耐久主板,性能卓越,品质可靠。技嘉Z97-HD3支持Intel®第4代/第5代Core™处理器,支持2-Way AMD CrossFire™多卡互联技术,拥有8声道高保真音效芯片和高静电防护的USB接口和网线接口,采用技嘉网络优化技术以及超长寿命固态电容,包含EasyTune软件和Cloud Station的技嘉App Center工具软件套装,是目前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Z97主板。

    1

    技嘉B85M-D2V主板支持Intel®第4代Core™处理器;采用技嘉超耐久™ 4 Plus技术;拥有技嘉On/Off Charge™快速充电效果和提供USB及LAN超强抗静电效果;拥有LAN Optimizer智能型网络带宽优化管理工具,提供「游戏模式」、「串流模式」、「浏览器模式」、「自动模式」四种智能且具自动调整的网络分析功能模式,并可针对单独的应用程序设置网络优先权,确保上网打游戏、影音娱乐、网络通信都能获得最好的网络使用体验。

    1

    技嘉H81M-DS2,支持Intel®第4代Core™处理器,采用技嘉超耐久™ 4 Plus技术,支持技嘉On/Off Charge™快速充电效果,提供LAN超强抗静电效果,全固态电容设计。刷入最新的超频版BIOS之后,可以将超频版英特尔G3258奔腾超至4G,性能将获得极大的提升。

    更多技嘉英特尔开学大促活动请登陆:http://event.gigabyte.cn/lol/intel/

    欲知技嘉4年质保相关信息请登录:http://event.gigabyte.cn/4years/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技嘉全系列主板享受四年免费质保!宠爱你多一年!

    1

    1

    1

    欢迎加入技嘉金牌主板官方微信,微信号:GIGABYTECLUB

    1

    1

    1

    1

    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