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机选技嘉金牌主板 开学豪礼大放送!

  •   2014-09-01/11:06
  • 开学季就要来啦!新学期新历程,新版游戏新主机,是该给全新的自己选块全新的好主板啦!现在技嘉京东开学季Z97买赠活动已正式上线,只要登陆技嘉京东开学季活动页面:http://sale.jd.com/act/KxXphFSzHwvmc.html,购买技嘉指定主板,就能获得技嘉送出的各种豪礼!购技嘉Z97系列主板,全场买赠价值109元至399元不等缤纷豪礼;凡购指定Z97系列主板,最高可赠送价值399元的120G SSD,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赶紧加入疯抢吧!

    1

    品质好性能强,自然人气高!好品质源自超耐久。技嘉9系列主板是您极致性能主机的最佳选择。现在购买Z97X-UD3H、Z97X-SLI、Z97-D3H、Z97X-UD7 TH、Z97X-UD5H、Z97X-SOC FORCE就送红海至尊散热器,还有罗技无线鼠标!

    1

    技嘉游戏玩家主板,专为游戏玩家而生。拥有最强的扩展性能和游戏/电竞音效,采用杀手E2200专业游戏网卡/INTEL千兆高速网卡,让网络延迟、卡顿远离您的电脑。现在购买Z97X-GAMING GT、Z97X- GAMING7,赠送价值399元的威刚128G固态硬盘;购买Z97X-GAMING5送散热器和罗技无线鼠标。

    1

    技嘉Z97平台M-ATX和I-ATX小板系列同样有优惠。鼠标和散热器有买就有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

    技嘉魔音系列主板,魔音音效+极速网卡,声影玩家最佳之选!现在购买也能获赠红海至尊散热器,还不赶紧下手?

    1

    Brix迷你PC,体积小性能不小,掌中的PC,家庭、商业用户的不二之选,购买就送高速无线网卡!赶紧加入疯抢队伍吧!

    1

    如果你是游戏发烧友,那么Z97X-Gaming GT绝对是你的菜。极致4路电竞多显卡配置,支持4-Way/3-Way/2-Way AMD CrossFire™/NVIDIA® SLI™技术,让你轻松体验更具震撼人心的游戏画面。板载来自高通的Killer™ E2200网卡,能确保游戏获得最高优先级的高速网络连接,跟延迟说拜拜。在音效方面,主板内建Creative SoundBlaster X-Fi MB3电竞音效软件,给你带来全新音频震撼和音质体验;现在购买还赠送价值399元的威刚128G的固态硬盘。

    1

    如果你是个超频爱好者,那么 Z97X-SOC Force这块超频板王,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方便快捷的超频按键,品质出众的超长寿命黑色固态电容,还有8相数字供电技术,可以快速提升CPU性能,并支持SLI/CF多显卡互联,绝对是极致性能玩家的最佳伙伴,就让它带领你冲击世界超频纪录吧。现在购买马上送散热器还有无线鼠标,赶快行动。

    1

    更多技嘉京东开学季买赠活动敬请登陆 :http://sale.jd.com/act/KxXphFSzHwvmc.html

    技嘉金牌主板淘宝品牌站,活动信息请登录:http://gigabyte.pinpai.taobao.com/

    更多技嘉4年质保信息请登录:http://event.gigabyte.cn/4years/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技嘉全系列主板享受四年免费质保!宠爱你多一年!

    111

    欢迎加入技嘉金牌主板官方微信,微信号:GIGABYTECLUB

    1

    111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