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GTL2014线上复活赛圆满结束

  •   2014-08-27/15:35
  • 8月份的天气,不似去年那么炎热,让人觉得这才是正常的夏天。如此舒适的暑假,有的人来到水上世界、有的人到海边游泳,有的人去游览名山胜水、有的人则去体验农家风情,甚至有的人去国外旅游胜地去感受异国文化。但是,对有这么一批高校学子,在别人出去游玩的时刻奋战在GTL2014的战场上,只为了实现自己心中的那个理想。

    8月16日,技嘉GTL2014线上复活赛终于拉开战幕,152支高校队伍在电信、网通两大赛区展开厮杀。

    电信赛区分为华东、江东、华南和西南四个分区。上海建桥学院“大的吓人”战队、南京金陵科技学院“student king”战队、海口经济学院“狼蛛Amc”战队、重庆大学虎溪校区CQU战队分别脱颖而出。而在BO1疯狂的四强战中,“狼蛛Amc”最终连胜,击败其他三队,成功拿到总决赛名额。

    1

    (http://gtl.replays.net/page/20140808/1906739.html)

    网通赛区则分为华北、西北和东北三个分区。其中华北因参赛队伍较多有两个四强名额,信阳师范学院perfect world 战队和北京工业大学OD战队出现,而大连艺术学院CG、大队战队和西北政法大学EXD战队占据另外两强席位。四强战中,华北两强同室操戈,最终perfect world战队更胜一筹,并一鼓作气拿下CG、大队,获得第二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1

    (http://gtl.replays.net/page/20140808/1906738.html)

    海口经济学院狼蛛Amc战队的5个队员在高三时便组队参加一些线上比赛,进入大学后便开始参加高校赛事并取得了令人惊讶的成绩——曾荣获两届腾讯全国高校挑战赛季军!因此他们在GTL2014总决赛赛场上的表现也让人十分期待。

    1

    信阳师范学院perfect world战队成立于2013年9月,成立初期只是一支以快乐为目的的娱乐队伍,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后,队伍实力逐渐提高,在横扫学校后开始参加市级比赛并多次获得冠军,成为信阳市最顶尖的LOL队伍之一。

    1

    随着GTL2014线上复活赛的落幕,目前晋级GTL2014全国总决赛的队伍有: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广州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信阳师范学院、海口经济学院5支队伍,余下的5支总决赛队伍将在下半年进行的赛区决赛中决出。有了前半段的赛事铺垫,相信GTL2014下半年的赛事一定会更加精彩。

    技嘉G1游戏主板G1. Sniper B5、西部数据WD1TB硬盘和酷冷海魔120散热器、G500电源及侦察兵机箱联合推出的技嘉GTL2014赛事专用机搭配明基RL2240HE游戏显示器,给你的比赛带来更好成绩。

    赛事专用机线上购买平台:宁美国度http://t.cn/RvAmdAR

    1

    关于GTL:

    2014技嘉TOP联盟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GIGABYTE Top League(GTL)是技嘉金牌主板举办的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作为高校玩家自己的联赛,整个赛事的执行将由技嘉Top联盟成员同学完成,旨在激发高校学生的赛事组织潜能,营造良好的高校体育竞技氛围,展现高校学生的竞技风采,同时通过技嘉Top联盟实现全国高校学生的互动交流。

    关于技嘉金牌主板:

    1

    技嘉金牌主板作为全球一线的主板生产商,致力于不断研发领先的电脑主板以及相关设备。技嘉金牌主板领先业界推出的全线全固态产品、USB3.0技术、超低电阻晶体管、2倍铜技术、动态节能引擎以及超耐久技术等都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无比坚固所向无敌的游戏硬件平台,并在业界首先推出了免费四年质保服务。技嘉科技同时也一直都支持中国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技嘉也一直支持StarsWar等电竞大赛的举办,并已连续九年成为ChinaJoy的首要游戏硬件平台赞助商;同时,技嘉金牌主板也关注中国本土电子竞技战队的成长,成为WE战队的冠名赞助商,并支持他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荣耀,为电子竞技这个新兴的体育项目在国内的推广做出不懈的努力。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玩游戏,我选技嘉超耐久主板!

    1

    更多精彩赛事信息,请关注GTL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GTL高校电子竞技联赛官方网站:http://gtl.gigabyte.cn/

    GTL高校电子竞技联赛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gigabytegtl

    GTL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tldota

    GTL高校电子竞技联赛官方微信:技嘉GTL高校联赛(微信号:GTL_forever)

    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