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主板音质!技嘉G1 Sniper Z87耀世登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2-04/08:27
  • 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PC的音质是无法和HIFI扯上关系的,因为以前的大部分PC主板为控制成本在板载声卡方面用料过于精简,很难实现高保真回放。但是随着流媒体的兴起和CD的式微,PC-HIFI已经成为很多新兴多媒体发烧友的追求,为满足这部分玩家的需求,2013年,技嘉隆重推出魔音系列主板,重新定义主板音质,采用创新音效芯片、Nichicon Pro音频专用电容、业内独家可更换音频扩大器芯片设计,一举成为目前板载声卡音质最好的主板。技嘉G1 Sniper Z87在原先魔音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多优化,成为目前HASWELL平台音质的新标杆。

    说明: rBEhWlKARBAIAAAAAAFAdNSJDf4AAFSDQBrhn4AAUCM760.jpg

    技嘉G1 Sniper Z87采用Intel®最新旗舰级芯片组Z87,支持全系列HASWELL架构CPU,采用15µ纯金镀层LGA1150针CPU 脚座,拥有更好的接触性和耐用性。主板具备技嘉超耐久4 PLUS技术,整合许多先进功能并搭配优质零组件的运用,不但提供同级产品最出色的性能,更让系统运作兼具低温和高效又同时延长主板使用寿命。

    说明: 9150_big.jpg

    技嘉G1 Sniper Z87采用创新3D音效芯片,具备4个独立的运算核心,加速音效处理并降低处理器占用。支持创新独家的X-FI音效软件,独家可更换音频扩大器芯片设计,玩家可自行更换主板内建的音频扩大器(Op Amp)芯片,依照自己音乐聆听习惯,自行搭配市面的各种音频扩大器芯片,让主板的音效风格更符合玩家自己的喜好。

    说明: C:\Users\tim.wchen\Desktop\AUDIO\ca0132.jpg说明: OP-Amp

    为了进一步优化主板内建的音频扩大器芯片所提供的音频体验,技嘉主板也首次搭载增益模式强化技术。让玩家依照输出设备的阻抗选择2.5倍及6倍的增益效果。我们建议300欧姆以上的高阻抗设备应采用6倍放大的增益模式,对于一般的低阻抗设备请谨慎使用6倍增益,以免损坏输出设备。另外,技嘉G1 Sniper Z87主板每个声道的布线设计都使用超高质量Nichicon MUSE ES系列音频专用电容,通过这些专业音频电容提供高质量滤波性能,为玩家创造最逼真的声音频果。

    说明: Gain-Swiches说明: Gain-Swiches说明: Gain-Swiches

    G1 Sniper Z87内建一组镀金的USB 2.0端口,这个称为魔音USB接口设计,可为数字模拟转换器(DAC, Digital-to-Analog Converter)提供更纯净、无噪声的电源供应。一般来说DAC若连接到计算机的其他USB端口会因电流不稳而影响音频表现,所以技嘉采用独立的电源线路,有效地减少潜在的电流异常波动,以确保玩家拥有最佳的音频信号体验。

    说明: 12BB1_SCH81AMP_00XR-05

    供电方面,G1 Sniper Z87采用豪华的9相供电。供电电容采用超耐久黑色固态电容,让玩家的系统即使在极致效能以高负载长时间运作下,也能以最高效率及稳定性运作。内存方面,主板提供4个1.5V DDR3 DIMM插槽,最高支持到32 GB;支持双信道内存技术;支持DDR3 3000(O.C.) / 2933(O.C.) / 2800(O.C.) / 2666(O.C.) / 2600(O.C.) / 2500(O.C.) / 2400(O.C.) / 2200(O.C.) / 2133(O.C.) / 2000(O.C.) / 1866(O.C.) / 1800(O.C.) / 1600 / 1333 MHz;支持non-ECC内存;支持Extreme Memory Profile (XMP)内存。

    说明: 9150_bigsss.jpg

    扩展性方面,主板提供2个PCI Express x16插槽,同时支持2-Way AMD CrossFire™和2-Way NVIDIA® SLI™技术,为游戏发烧友带来极致的3D运算性能升级潜力。另外主板还提供3个PCI Express x1插槽和2个PCI 插槽,扩展性非常优秀。

    说明: 9151_bigs.jpg

    背部I/O接口方面,主板提供1个PS/2键盘/鼠标插座;1个S/PDIF同轴输出插座;1个S/PDIF光纤输出插座;1个DisplayPort插座;1个HDMI插座;4个USB 3.0/2.0连接埠;3个USB 2.0/1.1连接埠;1个RJ-45埠;5个音源接头(中央及重低音输出、后喇叭输出、音源输入/麦克风、音源输出、耳机与喇叭输出)。可以满足大部分影音发烧友和游戏发烧友的应用需求。

    说明: 9152_big.jpg

    售后服务方面,技嘉拥有目前主板业界覆盖面最广的售后服务体系,是首家推出4年质保的主板品牌。用户购买主板之后一个月内只需要登录技嘉四年质保活动网站,无需提供购买凭证,无需另外交纳其他费用,只需填写主板盒上的序列号和检查码,进行简单注册,就可立即将质保延至四年。

    说明: QQ截图20130506182830.png

    总结:

    技嘉全新G1 Sniper Z87主板采用了豪华的用料设计,该主板支持Intel第四代智能处理器、 PCI-E 3.0、USB3.0。使用创新3D音效芯片、具备技嘉最新的超耐久4PLUS技术,供电用料采用超低电阻式晶体管,两倍铜+防潮湿 PCB板、定制版黑化固态电容、铁素体电感、防潮湿、防雷击、防静电、防高温等经典设计一应俱全。加上独具一格的DAC USB接口、同轴/光纤接口和同时支持2-Way AMD CrossFire™和2-Way NVIDIA® SLI™技术,绝对是搭建多媒体影音平台和游戏发烧平台的绝佳选择。

    技嘉G1 Sniper Z87

    [参考价格] 1599元

    广州

    广州太平洋A场203-204                电话:020-87592573

    深圳

    深圳赛格4楼4803                           电话:0755-83742504

    上海

    阿布数码太一203                             电话:189-30923351

    阿布数码太一215                             电话:021-34605567

    阿布数码太一305                             电话:021-64868876

    北京

    鼎好大厦A座4层4904                  电话:010-82699895

    鼎好大厦A座3层3950                  电话:010-82697461

    海龙电子城4层4108                       电话:010-82663391

    欲知更多零售点信息,请登陆技嘉官方网站:http://www.gigabyte.cn/where-to-buy/where-to-buy.aspx

    查询技嘉主板金牌店,请登陆技嘉会员网站:http://club.gigabyte.cn/jpd.aspx

    更多技嘉4年质保信息请登录http://event.gigabyte.cn/4year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