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型HTPC主板登场技嘉F2A88XN-WIFI只要799!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1-28/08:13
  • 自从宽带普及之后,网络流媒体应用已经逐步取代传统的家庭影院。而光纤入户和ITX主板的出现更是让HTPC成为未来家庭的必备家电。不过精致小巧的ITX主板虽然让超MINI机箱大放异彩,可是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进一步提升游戏性能呢?即将登场的Kaveri APU作为第一个使用游戏性能强劲的GCN架构GPU核心的APU,无疑成为目前对游戏性能有一定要求的玩家搭建HTPC的首选APU。小巧精致却功能强大的技嘉F2A88XN-WIFI ITX主板则成为搭配Kaveri APU的最佳选择,主板同时兼容目前在售的FM2插口APU,扩展性和升级潜力巨大,售价仅为799元,非常值得关注。

    说明: 8979_big.jpg

    技嘉F2A88XN-WIFI主板采用Mini-ITX规格;17.0公分x 17.0公分的板型只有巴掌大小,非常适合搭配HTPC机箱作为客厅多媒体中心。主板采用AMD A88X芯片组,搭配全新的FM2+ APU脚位设计,让即将上市的AMD Kaveri APU效能得以充分发挥,同时向下兼容现有的AMD FM2 APU,Kaveri APU原生支持8 GT/s PCI Express gen 3.0,并整合DX11.1的高效能绘图核心。可以透过HDMI及DisplayPort提供4K超高分辨率影像输出,提供玩家前所未有的优质影音享受。

    说明: 8980_bigss.png

    供电方面,技嘉F2A88XN-WIFI主板采用4+2相全IR数字APU电源设计,支持技嘉超耐久™ 4 Plus 技术,整合许多先进功能并搭配优质零组件的运用,不但提供同级产品最出色的性能,更让系统运作兼具低温和高效又同时延长主板使用寿命。

    说明: 8981_bigs.jpg

    内存扩展方面,主板支持2个1.5V DDR3 DIMM插槽,最高支持到64 GB;支持双信道内存技术;支持DDR3 2133/1866/1600/1333 MHz;支持AMD Memory Profile (AMP)/Extreme Memory Profile (XMP)内存;

    说明: 8981_bigaq.jpg

    技嘉F2A88XN-WIFI主板拥有出色的扩展性,在如此狭小的空间里依然提供1个PCI Express x16插槽,支持x16运作规格,支援PCI Express 3.0;另外主板还具备1个mini-PCI Express插槽供无线通讯模块使用。存储扩展方面,主板具备4个SATA 6Gb/s插座,支持RAID 0、RAID 1、RAID 5、RAID 10及JBOD功能,方便对存储容量有特殊要求的玩家进行硬盘升级。

    说明: 8982_big.jpg

    背部I/O端口方面,主板提供1个PS/2键盘/鼠标插座;2个HDMI插座;1个DVI-D插座;2个天线连接端口;2个USB 3.0/2.0连接埠;4个USB 2.0/1.1连接埠;1个RJ-45埠;1个S/PDIF光纤输出插座;5个音源接头(中央及重低音输出、后喇叭输出、音源输入、音源输出、麦克风)。完全可以满足玩家的日常应用。

    说明: C:\Users\LX\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_clip_image-3422.png

    售后服务方面,技嘉以低门槛、长时限、高效率为特色,消费者在购买技嘉主板一个月内,登录技嘉四年保活动网站http://event.gigabyte.cn/4years/,无需提供购买凭证,无需另外交纳其他费用,只需填写主板盒上的序列号和检查码,进行简单注册,可立即将质保延至四年。几乎没有任何门槛,让您买的放心,用的开心!

    总结:

    技嘉F2A88XN-WIFI在板型非常小巧的同时,兼具出色的品质、优异的性能以及出色的扩展性,是搭配Kaveri APU组建HTPC的首选,同时兼容现有FM2插口Trinity APU。AMD APU的游戏性能出色,驾驭主流网游和中等画质下畅玩3D游戏还是不错的。技嘉F2A88XN-WIFI非常值得准备搭配APU平台HTPC的玩家入手。

    技嘉F2A88XN-WIFI

    [参考价格] 799元

    广州

    广州太平洋A场203-204                电话:020-87592573

    深圳

    深圳赛格4楼4803                           电话:0755-83742504

    上海

    阿布数码太一203                             电话:189-30923351

    阿布数码太一215                             电话:021-34605567

    阿布数码太一305                             电话:021-64868876

    北京

    鼎好大厦A座4层4904                  电话:010-82699895

    鼎好大厦A座3层3950                  电话:010-82697461

    海龙电子城4层4108                       电话:010-82663391

    欲知更多零售点信息,请登陆技嘉官方网站:http://www.gigabyte.cn/where-to-buy/where-to-buy.aspx

    查询技嘉主板金牌店,请登陆技嘉会员网站:http://club.gigabyte.cn/jpd.asp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