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板大用途 技嘉B85M-D3V主板只要599

  •   2013-11-21/08:17
  • 随着电脑运算性能的提升,现在的主流配置充当商务用机在性能方面已经绰绰有余,但是能耗比却成为当下很多商务用机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得益于Intel最新的22纳米3-D三栅极晶体管工艺,Haswell系列处理器的功耗再次得到了显著下降,整机待机不足30W的超低功耗更是使i3-4130成为了家庭影音及日常办公平台的首选处理器。而拷机状态下的功率也比i3-3220下降了不少。用新i3搭配技嘉GA-B85M-D3V主板无疑是主流商务用机和家庭影音用机的低能耗高性价比组合。

    说明: 8821_big.jpg

    技嘉GA-B85M-D3V主板支持全系列Haswell架构处理器,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和功耗表现。即使是目前入门级的Haswell架构奔腾处理器内置的Intel GT1级别HD Graphics显卡核芯也进行了规格更新,EU单元从6个上升到10个,带来了50%以上的性能提升。由于相对低廉的售价与高效率的架构,用Haswell架构的奔腾或者I3来搭配技嘉GA-B85M-D3V主板无疑是非常精明的性价比首选。

    说明: IMG_1043.jpg

    技嘉GA-B85M-D3V主板采用4相供电,完全满足Haswell架构处理器能耗需求。主板支持超耐久4 PLUS技术,使用超长寿命全固态电容和超低电阻式晶体管,可以在较高的工作温度下,并具备超长使用寿命。

    说明: IMG_1031_调整大小.JPG

    技嘉GA-B85M-D3V主板具备2个1.5V DDR3 DIMM内存插槽,最高支持到16 GB内存;支持双信道内存技术;支持DDR3 1600/1333 MHz;支持non-ECC和Extreme Memory Profile (XMP)内存。存储扩展方面,主板具备4个SATA 6Gb/s插座(SATA3 0/1/2/3)和2个SATA 3Gb/s插座(SATA2 4/5),完全满足商务用机和家庭用机对硬盘扩展方面的需求。

    说明: 8823_big33.jpg

    技嘉GA-B85M-D3V主板提供1个PCI Express x16插槽,支持PCI Express 3.0,方便对3D运算性能要求较高的用户升级独立显卡或专业显卡。另外主板还提供2个PCI Express x1插槽和1个PCI 插槽,方便用户升级独立声卡等设备,搭建家庭高级多媒体中心。

    说明: 8824_big.jpg

    背部I/O接口方面,主板提供1个PS/2键盘/鼠标插座、1个并列埠、1个D-Sub插座、1个DVI-D插座、2个USB 3.0/2.0连接埠、4个USB 2.0/1.1连接埠、1个RJ-45埠、3个音源接头(音源输入、音源输出、麦克风),无论是家庭主流用户还是有特殊要求的商务用户都可以获得足够的应用支持。

    说明: QQ截图20130506182830.png

    售后服务方面,技嘉拥有目前主板业界覆盖面最广的售后服务体系,是首家推出4年质保的主板品牌。用户购买主板之后一个月内只需要登录技嘉四年质保活动网站,无需提供购买凭证,无需另外交纳其他费用,只需填写主板盒上的序列号和检查码,进行简单注册,就可立即将质保延至四年。

    总结:

    技嘉GA-B85M-D3V主板设计严谨,用料上乘,性能稳定;独有333™ 加速技术(USB 3.0, SATA 3.0 & 3倍力)和技嘉On/Off Charge™快速充电技,支持全新的Intel®第四代酷睿处理器,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耗都非常出色,加上合理的销售价格,不失为主流商务和家庭用户的不错选择。

    技嘉GA-B85M-D3V

    [参考价格] 599元

    广州

    广州太平洋A场203-204                电话:020-87592573

    深圳

    深圳赛格4楼4803                           电话:0755-83742504

    上海

    阿布数码太一203                             电话:189-30923351

    阿布数码太一215                             电话:021-34605567

    阿布数码太一305                             电话:021-64868876

    北京

    鼎好大厦A座4层4904                  电话:010-82699895

    鼎好大厦A座3层3950                  电话:010-82697461

    海龙电子城4层4108                       电话:010-82663391

    欲知更多零售点信息,请登陆技嘉官方网站:http://www.gigabyte.cn/where-to-buy/where-to-buy.aspx

    查询技嘉主板金牌店,请登陆技嘉会员网站:http://club.gigabyte.cn/jpd.aspx

    更多技嘉4年质保信息请登录http://event.gigabyte.cn/4year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