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游戏主板风云再起!超级豪礼让你笑傲江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1-06/11:18
  • 3D武侠网游巅峰之作《笑傲江湖OL》在Angelica III引擎的支持下,游戏画面美轮美奂,堪称国产网游的巅峰之作。现在,江湖“风云再起”,技嘉《笑傲江湖OL》4款主题主板隆重上市,即日起购买技嘉《笑傲江湖OL》4款主题主板的玩家凭主板序列号即可兑换价值688元的超豪华《笑傲江湖OL》升级礼包!

    说明: 笑傲江湖-贴纸.jpg

    为迎接双11购物节,除了《笑傲江湖OL》主题包装主板隆重上市之外,淘宝技嘉会员店还推出《笑傲江湖OL》技嘉专属定制游戏主机送“土豪专属座驾” 墨鳞龙驹活动。墨鳞龙驹价值999元,属于稀有道具,驰骋江湖必备座驾。武侠迷们还不行动?抢先登陆淘宝活动页面,墨麟龙驹让你成功上演“一秒变土豪”,并荣获称霸江湖的绝好机会!

    说明: C:\Users\bo.wen\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76176077\QQ\WinTemp\RichOle\H2$_0Z025@XTL]@[J2JQU(0.jpg

    此次上市的技嘉《笑傲江湖OL》主题主板包括Z87P-D3、G1.Sniper B5、B85M-D3V、H81M-DS2四款产品。芯片组覆盖高端的Z87,中端的B85,入门级的H81,基本可以满足不同玩家的各种需求。

    说明: C:\Users\bo.wen\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76176077\QQ\WinTemp\RichOle\1[OW@O{J(E9866ULOJ4T5XL.jpg

    技嘉Z87P-D3采用Z87高端芯片组,高性价比豪华大板,引爆PC游戏性能,支持Intel® 第4代Core™处理器、技嘉超耐久™ 4 Plus 技术、技嘉UEFI DualBIOS™、15µ纯金镀层CPU 脚座、极致多显卡配置、超耐用固态电容、独立式USB插槽过负载保护,是你称霸江湖的武林神器。

    说明: C:\Users\bo.wen\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76176077\QQ\WinTemp\RichOle\8N2{R)K)J58X9[DI(@)U15T.jpg

    技嘉G1.Sniper B5采用B85芯片组,支持Intel® 第4代Core™处理器、AMP-UP Audio 技术、Nichicon MUSE 音效电容、LED 酷眩光阻隔讯号干扰设计、极致多显卡配置、提供USB 及LAN超强抗静电效果、支持Intel® Small Business Advantage、搭载8声道110讯噪比高传真音效芯片并且拥有独家可更换 OP-AMP 芯片,魔音音效系统与INTEL高速网卡的完美结合,带来超强游戏体验。

    说明: B85M-D3V.jpg

    技嘉GA-B85M-D3V基于英特尔B85芯片组打造,全面支持最新的Haswell系列处理器。供电方面采用了4相供电设计,全固态电容和封闭式电感为主板提供了强大的保障。主板支持技嘉超耐久4 PLUS技术、支持多显卡输出(AMD CrossFire™技术)、数字供电引擎、图形化双BIOS、支持技嘉独有333™加速技术(USB 3.0、SATA 3.0、3倍力)、4个SATA3.0和USB3.0,是规格全面的高性价比主板。

    说明: H81M-DS2.jpg

    技嘉H81M-DS2全接口设计,支持Intel® 第4代Core™处理器、技嘉超耐久™ 4 Plus 技术、技嘉UEFI DualBIOS™、支持技嘉独有333™加速技术(USB 3.0、SATA 3.0、3倍力)、提供LAN超强抗静电效果、内建LPT, COM, D-SUB接头于后窗背板。是高性价比H81小板,商用家用全能产品。

    说明: 礼包墨鳞龙驹.png

    说明: image011(10-22-16-32-10).png

    本次技嘉《笑傲江湖OL》主题活动的礼包的兑换非常简单,凭主板序列号及检查码登录http://event.gigabyte.cn/xa,通过手机兑换即可,收到礼包激活码后注册完美通行证、下载并安装《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客户端、登录 《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客户端并输入完美通行证进入游戏;进入福州城,在制定坐标(169.-106),寻找NPC问天,与问天对话后复制黏贴您已获取的虚拟物品卡账号,点击确认以换取虚拟物品。兑换结束后,请在您的游戏人物背包中查看已兑换的虚拟物品。

    说明: 135843sw4ljt3zotou3tpo.jpg

    《笑傲江湖online》是完美世界研发的一款大型3D武侠MMORPG,融入了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同时沿用了原著小说庞大的世界观。采用全新引擎AngelicaIII打造,秉承原著武侠精髓,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是目前画面最精美的武侠RPG。

    说明: E:\13\10-28 笑傲江湖\百脑汇\1-4.jpg

    说明: E:\13\10-28 笑傲江湖\百脑汇\3-3.jpg

    本着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对自身产品一贯的自信,技嘉主板继续提供四年质保服务。作为主板性能与品质杰出的代表品牌,技嘉继续引领市场,用户只要购买技嘉主板,并在技嘉会员网站注册成功即可获得技嘉免费提供的四年保修。

    说明: C:\Users\LX\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_clip_image-3422.png

    技嘉四年质保的流程相当的简单,认板不认人。消费者在购买技嘉主板一个月内,登录技嘉四年保活动网站,无需提供购买凭证,无需另外交纳其他费用,只需填写主板盒上的序列号和检查码,进行简单注册,就可立即将质保延至四年。

    更多《笑傲江湖online》惊险历程,敬请登录http://xa.wanmei.com/main.htm

    更多技嘉活动详情,敬请登陆技嘉会员网站活动介绍http://event.gigabyte.cn/xa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技嘉全系列主板享受四年免费质保!宠爱你多一年!

    欢迎加入技嘉金牌主板官方微信,微信号:GIGABYTECLUB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