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技嘉赠豪礼!京东购主板送《笑傲江湖OL》豪华礼包!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1-01/13:31
  • 精细逼真的游戏画面,流畅刺激的格斗体验,《笑傲江湖OL》一时倾倒无数金庸迷。现在,更过瘾的来了!为迎接双11购物节,只要你在京东购买技嘉指定型号主板,便可获得价值699元的豪华礼包。武侠迷们赶快行动吧!抢先登陆京东活动页面,名器在手,江湖任我行,来次真正的笑傲江湖!

    说明: QQ截图20131030150701.png

    此次技嘉在京东举办的购主板送《笑傲江湖OL》豪华升级包活动所涉及的主板型号选择非常丰富,覆盖高、中、低端产品线,武侠迷们基本都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产品。现在只要登录技嘉《笑傲江湖OL》京东活动页面,购买活动指定8系列、7系列主板,即可凭序列号兑换价值688元《笑傲江湖OL》技嘉升级礼包。

    说明: QQ截图20131030151505.png

    京东促销主板型号包括:Z87X-D3H、H87-D3H、B85M-D3H、 Z87X-OC、Z87X-UD3H、Z87-HD3、H87N-WIFI、G1 Sniper B5、B85-HD3、Z77X-D3H、B75M-D3H、B75M-D3V。基本覆盖了技嘉在售的大部分热销型号。

    说明: QQ截图20131030223948.png

    礼包的兑换非常简单,凭主板序列号及检查码登录http://event.gigabyte.cn/xa,通过手机兑换即可,收到礼包激活码后注册完美通行证、下载并安装《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客户端、登录《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客户端并输入完美通行证进入游戏;进入福州城,在制定坐标(169.-106),寻找NPC问天,与问天对话后复制黏贴您已获取的虚拟物品卡账号,点击确认以换取虚拟物品。兑换结束后,请在您的游戏人物背包中查看已兑换的虚拟物品。

    说明: image011(10-22-16-32-10).png

    《笑傲江湖OL》是今年的3D网游巨作!新Angelica III引擎挑战画面拟真极限,江湖绝学、全民暗器、自定义角色创建、极致武学、全新剧情副本等创新系统将基于原著创造革新江湖体验!秉承原著武侠精髓,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说明: 10071372389032304.jpg

    本着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对自身产品一贯的自信,技嘉主板继续提供四年质保服务。作为主板性能与品质杰出的代表品牌,技嘉继续引领市场,用户只要购买技嘉主板,并在技嘉会员网站注册成功即可获得技嘉免费提供的四年保修。

    说明: C:\Users\LX\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_clip_image-3422.png

    技嘉四年质保的流程相当的简单,认板不认人。消费者在购买技嘉主板一个月内,登录技嘉四年保活动网站,无需提供购买凭证,无需另外交纳其他费用,只需填写主板盒上的序列号和检查码,进行简单注册,就可立即将质保延至四年。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登陆技嘉《笑傲江湖OL》活动页面:

    技嘉品牌站首页:http://gigabyte.pinpai.taobao.com

    京东活动页面:http://sale.jd.com/act/gYMarWE3bs.html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技嘉全系列主板享受四年免费质保!宠爱你多一年!

    欢迎加入技嘉金牌主板官方微信,微信号:GIGABYTECLUB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