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SWL第三赛季总决赛:PartinG对阵HerO最强神族之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0-29/16:41
  •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1029/1383037298457.jpg

    历时两个月的技嘉SWL第三赛季SC2项目总决赛将于11月1日在NeoTV演播室举行,两位韩国S级神族选手SKT1.PartinG和TL.HerO将会师上海滩,进行一场决定谁才是当今最强神族的巅峰BO7。

    届时,位于闸北区的NeoTV演播室也将对全体公众开放,欢迎大家来现场为自己喜爱的明星加油鼓劲!并且,我们也准备了珍贵的选手签名T恤在现场举行抽奖活动!

    直播信息:

    直播时间:11月1日(周五)晚18:00开始

    NeoTV直播间:live.neotv.cn/live/pipe-24

    YY直播频道:90006

    说明: E:\XMA\2013SWLS3\SC2\决赛\1101.jpg

    比赛信息:

    比赛地点:上海市光复路1号四行仓库创意园705室(地铁站步行7分钟左右)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1029/1383037298295.png

    行车路线:

    乘坐地铁1号线至新闸路站下;或乘坐地铁8号线至曲阜路站下,3号口出站。

    场馆在西藏路桥下,开车由北向南从西藏路桥右侧驶入光复路左转即到,如由北向南行驶过西藏路桥掉头从西藏路桥右侧驶入光复路左转即到。

    奖金分配:

    *        冠军:10000美元

    *        亚军:2000美元

    *        3~4名:1000美元

    *        5~8名: 500美元

    关于冠名赞助商技嘉科技: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1029/1383037298220.png

    技嘉金牌主板作为全球一线的主板生产商,致力于不断研发领先的电脑主板以及相关设备。技嘉金牌主板领先业界推出的全线全固态产品,USB3.0技术, 超低电阻 晶体管,2倍铜技术,动态节能引擎以及超耐久技术等都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无比坚固所向无敌的游戏硬件平台,并在业界首先推出了免费四年质保服务。技嘉科技同 时也一直都支持中国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技嘉也一直支持如WCG,StarsWar,IEF等电竞大赛的举办,并已连续九年成为ChinaJoy的首要游 戏硬件平台赞助商;同时,技嘉金牌主板也关注中国本土电子 竞技战队的成长,成为WE以及EHOME战队的冠名赞助商,并支持他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荣耀,为电子竞技这个新兴的体育项目在国内的推广做出不懈的努力。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玩游戏,我选技嘉超耐久主板!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1029/1383037298618.png

    关于英特尔: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1029/1383037298507.png

    1968 年,罗伯特•诺伊斯(Robert Noyce)、戈登•摩尔(Gordon Moore)和安迪•格鲁夫(Andy Grove)在硅谷共同创立了英特尔公司。经过近40 年的发展,英特尔公司在芯片创新、技术开发、产品与平台等领域奠定了全球领先的地位,并始终引领着相关行业的技术产品创新及产业与市场的发展。

    关于三星显示器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1029/1383037298842.png

    三星一直秉持简单的经营理念,即以人才和技术为基础,创造出最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人类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三星人无时无刻不在践行这一理念。三星领导者网罗世界最优秀的人才,为其提供各种资源支持,让其尽情挥洒卓越才能。如此举措带来的成果是,所有三星产品——从安全存储商业绝密信息的内存芯片到轻松连接全球用户的手机设备——都能轻松提升生活品质。这就是创造更美好的人类社会的含义所在。

    关于NEOTV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1029/1383037298489.png

    上海网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作为中国电子竞技游戏圈首屈一指的新生代娱乐媒体,成立于2006年初,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人的电子竞技产业。

    作为旗下品牌NEOTV,拥有多年运营和直播国际级大型电竞赛事的经验,专业的节目制作团队,丰富的职业解说主持人和选手资源,独立的媒体网站和移动端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推广渠道。致力打造高质量国际化的电竞游戏综合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