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抽《笑傲江湖OL》豪华大礼包 技嘉会员网站互动活动火热开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0-28/15:33
  • 想要像令狐冲一样,带着美丽的任盈盈一起去《笑傲江湖OL》吗?可是我们没遇见风清扬,没学会独孤九剑呀。没遇见风清扬不要紧,现在只要登陆http://event.gigabyte.cn/xa,参加技嘉会员网站《笑傲江湖OL》互动专题,你就有机会获得《笑傲江湖OL》超级大礼包,获得称霸江湖的机会!

    即日起购买技嘉指定型号技嘉超耐久主板,即可凭主板序列号兑换价值688元《笑傲江湖OL》技嘉升级礼包一个,数量有限,兑完为止!

    活动主板型号包括G1.Sniper 5、 G1.Sniper M5、Z87X-UD3H、Z87X-D3H、H87M-D3H、G1. Sniper B5、H81. Amp-up等热门主板;及京东促销主板型号: Z87X-D3H、H87-D3H、B85M-D3H、 Z87X-OC、Z87X-UD3H、Z87-HD3、H87N-WIFI、G1 Sniper B5、B85-HD3、Z77X-D3H、B75M-D3H、B75M-D3V。

    说明: QQ截图20131023132019.png说明: QQ截图20131023132044.png说明: QQ截图20131023132055.png说明: QQ截图20131023132104.png

    礼包的兑换非常简单,凭主板序列号及检查码登录http://event.gigabyte.cn/xa,通过手机兑换即可,收到礼包激活码后注册完美通行证、下载并安装《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客户端、登录 《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客户端并输入完美通行证进入游戏;进入福州城,在制定坐标(169.-106),寻找NPC问天,与问天对话后复制黏贴您已获取的虚拟物品卡账号,点击确认以换取虚拟物品。兑换结束后,请在您的游戏人物背包中查看已兑换的虚拟物品。

    说明: image011(10-22-16-32-10).png

    为回馈广大玩家对技嘉主板的支持,从即日起,只要登录技嘉会员网站《笑傲江湖OL》互动专题http://event.gigabyte.cn/xa,参加签到抽奖及大转盘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价值688元《笑傲江湖OL》技嘉专属礼包和价值1000元的《笑傲江湖OL》豪华坐骑礼包。技嘉《笑傲江湖OL》688元专属礼包,奖励丰富,每十级都将送出数量众多的珍贵道具;《笑傲江湖OL》豪华坐骑礼包赠炫酷良驹:墨鳞龙驹,限量20个。

    说明: QQ截图20131023133402.png

    说明: image001(10-22-16-32-10).jpg

    本着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对自身产品一贯的自信,技嘉主板继续提供四年质保服务。作为主板性能与品质杰出的代表品牌,技嘉继续引领市场,用户只要购买技嘉主板,并在技嘉会员网站注册成功即可获得技嘉免费提供的四年保修。

    说明: C:\Users\LX\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_clip_image-3422.png

    技嘉四年质保的流程相当的简单,认板不认人。消费者在购买技嘉主板一个月内,登录技嘉四年保活动网站,无需提供购买凭证,无需另外交纳其他费用,只需填写主板盒上的序列号和检查码,进行简单注册,就可立即将质保延至四年。

    陈乔恩率队风云再起,年度期待3D网游巨作《笑傲江湖OL》9月27日超超级大更新!新Angelica III引擎挑战画面拟真极限,江湖绝学、全民暗器、自定义角色创建、极致武学、全新剧情副本等创新系统将基于原著创造革新江湖体验!《笑傲江湖OL》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登陆技嘉会员网站互动活动页面:http://event.gigabyte.cn/xa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技嘉全系列主板享受四年免费质保!宠爱你多一年!

    欢迎加入技嘉金牌主板官方微信,微信号:GIGABYTECLUB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