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商用两相宜 技嘉GA-Z87P-D3只要1099!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0-28/15:26
  • 技嘉Z87主板一直以高性能、高规格、高CP值,获得消费者首选产品的殊荣,它提供了比其他芯片组更好的超频能力以及更为出色的主板规格。为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优异的扩展性也是一款主板必不可少的。技嘉GA-Z87P-D3不但用料出色,并且配备了双PCI-E以及四PCI插槽,满足监控、采集卡以及独立显卡的自由安装。目前该主板仅售1099元,对扩展性有需求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说明: DSC04944.JPG

    GA-Z87P-D3主板支持全新的Intel®第四代酷睿(HASWELL)处理器,搭载高性能供电解决方案 ,15µ 镀金的CPU针脚,可以出色的发挥第四代酷睿(HASWELL)处理器的全部性能。

    说明: DSC04950.JPG

    GA-Z87P-D3主板采用4相供电,支持超耐久4 PLUS技术。技嘉超耐久™ 4 Plus技术,除了具备超耐久4的防潮湿、防雷击、防静电、防高温这几个特性之外,又全面引入了超性能、超安全。主板使用超长寿命全固态电容和超低电阻式晶体管;独家的双实体BIOS技术让用户免受病毒攻击、电源故障、超频失败以及BIOS更新错误等原因导致的硬件故障。

    说明: DSC04953.JPG

    GA-Z87P-D3主板提供4个1.5V DDR3 DIMM插槽,最高支持到32 GB内存;支持双信道内存技术;支持DDR3 3000(O.C.) / 2933(O.C.) / 2800(O.C.) / 2666(O.C.) / 2600(O.C.) / 2500(O.C.) / 2400(O.C.) / 2200(O.C.) / 2133(O.C.) / 2000(O.C.) / 1866(O.C.) / 1800(O.C.) / 1600 / 1333 MHz;支持non-ECC内存;支持Extreme Memory Profile (XMP)内存。

    说明: DSC04959.JPG

    在储存扩展性方面, GA-Z87P-D3具备6个SATA 6Gb/s插座,可连接6个SATA 6Gb/s装置;支持RAID 0、RAID 1、RAID 5及RAID 10功能。基本可以充当家庭的存储中心。

    说明: DSC04954.JPG

    在系统扩展性方面,GA-Z87P-D3提供两个PCI Express x16插槽,支技AMD CrossFire™技术,方便玩家升级至双显卡,提升3D游戏性能。另外主板还提供4个PCI 插槽,方便玩家对声卡、商用监控等硬件设备进行充分使用。

    说明: DSC04975.JPG

    背部I/O接口方面,GA-Z87P-D3提供1个PS/2键盘插座;1个PS/2鼠标插座;1个COM口;1个HDMI插座;4个USB 3.0/2.0端口;2个USB 2.0/1.1端口;1个RJ-45埠;3个音源接头(音源输入/音源输出/麦克风)。基本可以满足玩家的日常需求。

    总结:

    技嘉GA-Z87P-D3不但具有优秀的设计规格,并且在扩展接口方面尽可能的满足了各种消费者的设备使用需求,在保证了主板长期稳定使用的同时,也让商用用户对设备的拓展更加得心应手。目前GA-Z87P-D3售价仅为1099元,有需求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技嘉GA-Z87P-D3

    [参考价格] 1099元

    广州

    广州太平洋A场203-204       电话:020-87592573

    深圳

    深圳赛格4楼4803            电话:0755-83742504

    上海

    阿布数码太一203             电话:189-30923351

    阿布数码太一215             电话:021-34605567

    阿布数码太一305             电话:021-64868876

    北京

    鼎好大厦A座4层4904        电话:010-82699895

    鼎好大厦A座3层3950        电话:010-82697461

    海龙电子城4层4108          电话:010-82663391

    欲知更多零售点信息,请登陆技嘉官方网站:http://www.gigabyte.cn/where-to-buy/where-to-buy.aspx

    查询技嘉主板金牌店,请登陆技嘉会员网站:http://club.gigabyte.cn/jpd.asp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