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王者?技嘉携安钛克MOD大赛高潮进行时!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0-18/14:29
  • MOD,一个伴随PC时代兴起的新事物,却铸就了无数的经典!

    现在,技嘉携安钛克、宇帷联合举办 “百变大咖,军事突袭” GX900机箱MOD大赛,一场顶级机箱改装盛宴正式拉开!谁才是真正的MOD之王?赶快登陆活动链接,领略王者风采,还有丰富奖品等着你哦!

    MOD大赛于2013年9月24号全面上线,持续至今已经进入网友投票环节(投票链接),而真正的王者将会在2013年10月21日诞生!本次大赛,奖品非常丰厚,有目前非常热销的技嘉魔音主板G1.Sniper B5、红米手机、宇帷内存。参与投票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得幸运奖,奖品是安钛克战虎A20或限量版T恤一件。

    QQ截图20131017093747.png

    MOD大赛赛程安排:

    突袭行动征兵时间:2013.9.24—2013.9.30

    突袭战队榜单公布:2013.9.30

    突袭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13.10.21

    MOD大赛重量级评委:

    军规灵感大师         (来自Antec战队)

    孤傲冷艳女王         (来自Antec战队)

    终极MOD大神       (来自技嘉战队)

    御姐霸王花              (来自宇帷战队)

    本次比赛总成绩=网友投票成绩(60%)+评委打分成绩(40%)

    QQ截图20131017093812.png

    本届MOD大赛重磅奖品:技嘉G1.Sniper B5主板采用英特尔B85芯片,支持全系列Haswell处理器;具备技嘉最新的魔音技术;支持第4代超耐久™ Plus技术;支持AMD CF交火,可以为玩家提供强大的游戏扩展性;存储方面,主板支持4个SATA3.0,2个SATA2.0接口,满足玩家多种需求。

    8259_big.jpg

    技嘉G1.Sniper B5主板具备技嘉著名的魔音技术。魔音技术是指声卡部分PCB切割独立区块,杜绝主板内部电磁干扰。专用线性稳压电源为板载声卡提供纯净的电源。板载可插拔更换的HiFi运放OPA2134运算放大器,并支持用户自行更换运放,享受不同运放带来的极致音响体验。

    高品质主板采用高品质用料。这是技嘉科技从2006年第一代超耐久技术诞生以来的所有主板设计研发所必需遵循的最高原则。从那时开始,技嘉便已成为业内用料及主板品质的先锋,比如全固态电容、高质量铁素体电感、两倍铜、防潮湿、防雷击、防静电、防高温等,直接为业界树立了品质的标杆,带动了整个主板业界用料品质的提升。

    本着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对自身产品一贯的自信,技嘉主板继续提供四年质保服务。作为主板性能与品质杰出的代表品牌,技嘉继续引领市场,用户只要购买技嘉主板,并在技嘉会员网站注册成功即可获得技嘉免费提供的四年保修。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登陆MOD大赛链接:http://spaceport.antec.com.cn/gx900/result.php

    关于技嘉金牌主板

    http://upload.qudong.com/2013/1018/1382077752680.jpg

    技嘉金牌主板作为全球一线的主板生产商,致力于不断研发领先的电脑主板以及相关设备。技嘉金牌主板领先业界推出的全线全固态产品,USB3.0技术,超低电阻晶体管,2倍铜技术,动态节能引擎以及超耐久技术等都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无比坚固所向无敌的游戏硬件平台,并在业界首先推出了免费四年质保服务。技嘉科技同时也一直都支持中国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技嘉也一直支持如 WCG,StarsWar,IEF等电竞大赛的举办,并已连续九年成为ChinaJoy的首要游戏硬件平台赞助商;同时,技嘉金牌主板也关注中国本土电子竞技战队的成长,成为WE以及EHOME战队的冠名赞助商,并支持他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荣耀,为电子竞技这个新兴的体育项目在国内的推广做出不懈的努力。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欢迎加入技嘉金牌主板官方微信,微信号:GIGABYTECLUB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