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耐久再升级!技嘉Z87X-UD3H超频主板只要1699!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0-16/14:01
  • 作为全球一线品牌的技嘉,从来就是超频玩家的首选。去年,余孟遥现场将FX-8150处理器搭载技嘉990FXA-UD7超频顺利达到8.029Ghz,一举打破中国超频纪录;台湾CBB Team在风冷的状态下使用技嘉GA-Z77X-UD5H主板将四根芝奇DDR3内存超频至DDR3 3060MHz。

    现在,技嘉Z87X-UD3H超频主板在超耐久五、IR® 数字CPU供电、黑色超长寿命固态电容三大绝技加持之下,隆重登场,成为8系超频主板的又一利器!

    说明: IMG_0490s_调整大小.jpg

    技嘉Z87X-UD3H支持超耐久5,采用目前intel 最新一代顶级芯片组Z87, 支持全部的功能特性,包括CPU超频、多显卡支持等。供电部分为IR方案全数字8相供电,用料品质方面堪称同级第一。

    说明: D:\pic\LOGO\超耐久5-big-01.jpg

    超耐久5在原本已经十分优秀的第四代超耐久的基础上,全面提升供电设计。新增使用 IR3550 PowIRstage® 芯片,不仅可以提供60A的极高电流,同时由于其转换效率高达95%,因此发热量比常见的三脚式晶体管更低,最高甚至可以比三脚式晶体管低60℃! 从而一举成为有史以来业界最高质量处理器电源设计。

    说明: IMG_0508_调整大小.JPG

    内存扩展方面,主板具备4个1.5V DDR3 DIMM插槽,最高支持到32 GB;支持双信道内存技术;支持DDR3 3000(O.C.) / 2933(O.C.) / 2800(O.C.) / 2666(O.C.) / 2600(O.C.) / 2500(O.C.) / 2400(O.C.) / 2200(O.C.) / 2133(O.C.) / 2000(O.C.) / 1866(O.C.) / 1800(O.C.) / 1600 / 1333 MHz;支持non-ECC内存;支持Extreme Memory Profile (XMP)内存。

    说明: IMG_0532_调整大小.JPG

    硬盘扩展方面,技嘉Z87X-UD3H提供6个SATA 6Gb/s插座,可连接6个SATA 6Gb/s装置;支持RAID 0、RAID 1、RAID 5及RAID 10功能。

    说明: IMG_0519s_调整大小.jpg

    为满足极致游戏玩家对3D性能的需求,技嘉Z87X-UD3H提供3个PCI Express x16插槽(分别对应x16、x8、x4运作规格),支持2-Way AMD CrossFire™/NVIDIA® SLI™技术(PCIEX16及PCIEX8插槽)。另外主板还提供3个PCI Express x1插槽,方便玩家升级/扩展各种配件。

    说明: IMG_0546_调整大小.JPG

    背部I/O端口方面,技嘉Z87X-UD3H提供1个PS/2键盘/鼠标插座;1个D-Sub插座;1个DVI-D插座;1个HDMI插座;1个DisplayPort插座;1个S/PDIF光纤输出插座;6个USB 3.0/2.0端口;2个eSATA 6Gb/s插座;1个RJ-45埠;6个音源接头(中央及重低音输出/后喇叭输出/侧喇叭输出/音源输入/音源输出/麦克风)。完全满足极致超频玩家和游戏发烧友的需求。

    总结:

    超耐久五、IR® 数字CPU供电、黑色超长寿命固态电容三大绝技造就了性能、功能、稳定性都十分出色的Z87X-UD3H,全新BIOS的加入让技嘉主板在这一代产品中又多了不少亮点。凭借全面的功能、扎实的做工,技嘉这块Z87X-UD3H无疑是主流超频玩家最值得信赖的选择。

    技嘉GA-Z87X-UD3H

    [参考价格] 1699元

    广州

    广州太平洋A场203-204                电话:020-87592573

    深圳

    深圳赛格4楼4803                           电话:0755-83742504

    上海

    阿布数码太一203                             电话:189-30923351

    阿布数码太一215                             电话:021-34605567

    阿布数码太一305                             电话:021-64868876

    北京

    鼎好大厦A座4层4904                  电话:010-82699895

    鼎好大厦A座3层3950                  电话:010-82697461

    海龙电子城4层4108                       电话:010-82663391

    欲知更多零售点信息,请登陆技嘉官方网站:http://www.gigabyte.cn/where-to-buy/where-to-buy.aspx

    查询技嘉主板金牌店,请登陆技嘉会员网站:http://club.gigabyte.cn/jpd.asp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