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SWL第三赛季PartinG决赛采访:希望Miss为我加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0-15/13:00
  • 上个月刚刚结束的SWL半决赛中,来自韩国SKT1战队的神族选手PartinG3:0轻松击败台湾选手Sen进入决赛,NEOTV联合SWL采访了PartinG。他表示又能来中国很开心,很喜欢Miss,希望她能给他加油,SWL的冠军一定是属于他的。

    Q:恭喜PartinG进入决赛!

    PartinG :谢谢这样又能去中国感觉心情很开心。

    Q:从小组赛到现在即将进行的决赛,你觉得整个SWL最大的对手是谁?

    PartinG :好像一个也没有。

    Q3:0轻松击败了Sen选手,半决赛开始前是不是觉得优势比较大

    PartinG :是的,我觉得应该会无条件3比0取胜。

    Q:第三局打的时候还是以求稳为主,跟观众说下赛点的心态。

    PartinG :完美稳健运营的话,我觉得我不可能会输.当时我很有自信。

    QHerO选手在半决赛时闪电兵用的很好,而你被观众称为闪电侠,你怎么看?

    PartinG :当然我是闪电侠了,我闪电兵用的好貌似已经经过全世界认证的了。

    说明: \" height=

    Q:你们队BisuBestS2等选手都退役,怎么看

    PartinG :有名的选手退役的话,会使得气氛有一些不一样,但是有不好的事情也会有好的事情,所以我没有太在意。

    Q:对哪个中国选手映象深刻?知道F91吗?

    PartinG :是的,我知道. 年龄很大的中国选手,就像韩国的Nestea选手一样。

    QBoxer离开SKT1,你觉得Boxer怎么样?

    PartinG :他走了感觉我们队的支柱消失了,但是新的的教练一定会成为我们队新的支柱。

    Q:在中国拿下很多个冠军,对中国的印象如何

    PartinG :真的真的很喜欢中国.在中国拿到2次冠军,中国的粉丝很帅,很漂亮, 要是能有更多的中国朋友就好了。

    说明: PartinG:要让MC为他的话付出代价

    Q:即将再次来到中国,有什么想说的

    PartinG :要是能给我介绍认识多点的中国女粉丝,我会说谢谢的.(哈哈)

    Q:听说你很喜欢Miss

    PartinG :啊! 和中国选手在一起玩过很多,确实也很喜欢她,不过就像亲切的姐姐和弟弟,或者师生一样的关系。

    Q:你还注册过腾讯微博,QQ等?

    PartinG :我有QQ!

    Q:平时除了练习和比赛以外,有什么其他兴趣爱好?

    PartinG :听音乐,散步,购物。

    说明: PartinG:加入SKT一直是我的梦想 年薪我不说

    Q:中国的观众很喜欢你,相对他们说点什么?

    PartinG :对经常给予我关心和支持的粉丝表示感谢,并且会努力练习.原本很想再次去中国,这次借着SWL决赛让我再次能够来到中国,真的很开心. 现在剩下的事情就是取得冠军了.这次要是夺冠的话,就是3次夺冠了,希望能成为3冠王,请大家支持我。

    Q:最后要说的话。

    PartinG :要是Miss能帮我加油,请我吃好吃的就好了.也想对MISS说叫她不要经常说一些太调皮的话,哈哈。

    决赛比赛时间:将于11月2日在上海举行。   敬请期待!

    关于冠名赞助商技嘉科技: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1015/1381820455614.png

    技嘉金牌主板作为全球一线的主板生产商,致力于不断研发领先的电脑主板以及相关设备。技嘉金牌主板领先业界推出的全线全固态产品,USB3.0技术,超低电阻晶体管,2倍铜技术,动态节能引擎以及超耐久技术等都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无比坚固所向无敌的游戏硬件平台,并在业界首先推出了免费四年质保服务。技嘉科技同时也一直都支持中国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技嘉也一直支持如WCG,StarsWar,IEF等电竞大赛的举办,并已连续九年成为ChinaJoy的首要游戏硬件平台赞助商;同时,技嘉金牌主板也关注中国本土电子竞技战队的成长,成为WE以及EHOME战队的冠名赞助商,并支持他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荣耀,为电子竞技这个新兴的体育项目在国内的推广做出不懈的努力。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玩游戏,我选技嘉超耐久主板!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1015/1381820455261.pn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