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相供电加Hi-Fi 映泰Hi-Fi Z87W京东只要699!

  •   2013-10-15/10:38
  •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895295.html

    说明: QQ截图20131014173825.png

    映泰Hi-Fi Z87W,主板基于Intel 目前最高端的Z87芯片组,采用ATX大板型设计。用料奢华,做工精湛。板载开关及重启按键;带有屏蔽盖的音效芯片及音效专用电容带来媲美独立声卡的音质效果。目前该主板正在京东促销,促销价只要699,非常超值。

    点击购买:http://item.jd.com/895295.html

    说明: rBEhWVHCV1wIAAAAAAavKWwy_zsAAAXtgP3V7EABq9B991.jpg

    外观上,映泰Hi-Fi Z87W主板继承了映泰Hi-Fi系列的配色:深色PCB、黑色插槽及明快的蓝色散热片。做工及用料方面,该主板也依旧保持了相当高的水准。

    扩展插槽方面,映泰Hi-Fi Z87W配备了2条PCIE x16插槽,2条PCIE x1插槽以及2条PCI插槽。丰富的扩展插槽种类能够满足用户接驳各种类型扩展设备的需求。其中2条PCIE x16插槽支持ATI CrossFireX功能,让游戏玩家轻松应对游戏。

    说明: rBEhU1IAbDoIAAAAAAIm5ZeDtKgAABxIgEoS9wAAib9447.jpg

    映泰是第一家推出PC Hi-Fi系统的厂家,早在Intel 7系主板时代,映泰就推出了专门主打高保真音效的Hi-Fi主板系列。而很多厂商到了现如今的Intel 8系芯片组,才后知后觉的将高保真音效加入到产品中。

    映泰设计出标志性的黄金分割线也被后来出品PCHi-Fi产品的其它厂商所延用。映泰Hi-Fi Z87W隶属于映泰Hi-Fi系列,是目前市场上最成熟的PCHi-Fi系统。

    点击购买:http://item.jd.com/895295.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