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音再创新技嘉H81.AMP售价仅为74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0-14/16:41
  • 由于成本原因传统PC的板载声卡音质问题一直受到很多玩家的抱怨,不过随着PC业不断成熟发展,厂商们纷纷意识到主板声卡的重要性。技嘉在推出魔音系列主板后一直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与好评,近期技嘉金牌主板又对自家的魔音主板进行了全新升级。为了满足市场的多种需求,技嘉H81.AMP-UP应运而生。技嘉H81.AMP-UP集成全新魔音系统,不但具备媲美独立声卡的板载声卡,并提供USB声卡和DAC专用的独立USB接口,为音频发烧友们提供了更为出色的PC-HiFi解决方案, 目前该主板上市报价仅为749元,感兴趣的玩家关注一下。

    说明: 8664_big.jpg

    技嘉H81.AMP-UP主板支持最新的第4代Intel® Core™处理器,供电方面采用四相供电设计,主板具备2个1.5V DDR3 DIMM插槽,最高支持到16 GB,支持双信道内存技术、DDR3 1600/1333 MHz,支持non-ECC内存、Extreme Memory Profile (XMP)内存。

    说明: 8666_bigss.jpg

    扩展性方面,技嘉H81.AMP-UP主板具备1个PCI Express x16插槽,方便玩家升级独立显卡之用。另外主板还提供3个PCI Express x1插槽和2个PCI插槽,扩展性非常出色。硬盘存储扩展方面,主板提供2个SATA 6Gb/s插座(SATA3 0/1)和2个SATA 3Gb/s插座(SATA2 2/3),完全满足主流玩家的需求。

    说明: IMG_1149_调整大小.JPG

    技嘉H81.AMP-UP主板的精髓在于具备众多发烧影音功能,每一项设计都是为了追求极致的音频效果。

    说明: initpintu_副本.jpg

    技嘉H81.AMP-UP主板可让玩家自行更换主板内建的运放芯片,以满足不同玩家对音色的各种不同要求;为了进一步提升音频体验,技嘉主板在H81.AMP-UP主板提供输出增益模式,可以让用户依照自己正在使用的音箱或耳机规格,自由选择2.5倍及6倍的音频扩大效果,以调整出最好的聆听效果。

    说明: initpin.jpg

    H81.AMP-UP魔音系统全新搭载了DAC专用的USB接口,DAC专用USB接口基于USB2.0规范,技嘉为其设计了专用的LC滤波电路,让这个接口能够提供相对于其他USB接口更为纯净的供电以及数字信号,明显改善USB声卡和DAC的音质表现。

    说明: IMG_1125s_调整大小.jpg

    背部I/O端口方面,技嘉H81.AMP-UP提供1个PS/2键盘/鼠标插座、1个HDMI插座、4个USB 3.0/2.0连接埠、3个USB 2.0/1.1连接埠、1个RJ-45埠、1个S/PDIF光纤输出插座、5个音源接头,足以应付PC-HiFi极致音频玩家的苛刻需求。

    总结:

    技嘉H81.AMP-UP主板是一款具备鲜明特色的主板,一切都是为追求极致音效而生。玩家不需要专门投入高昂的声卡费用就可以享受高品质的声音,让PC-HiFi不再高不可攀,无疑是广大影音爱好者的最佳选择,而主板上市售价仅为749元,非常超值,值得玩家们选择。

    技嘉GA-H81.AMP-UP

    [参考价格] 749元

    广州

    广州太平洋A场203-204                电话:020-87592573

    深圳

    深圳赛格4楼4803                           电话:0755-83742504

    上海

    阿布数码太一203                             电话:189-30923351

    阿布数码太一215                             电话:021-34605567

    阿布数码太一305                             电话:021-64868876

    北京

    鼎好大厦A座4层4904                  电话:010-82699895

    鼎好大厦A座3层3950                  电话:010-82697461

    海龙电子城4层4108                       电话:010-82663391

    欲知更多零售点信息,请登陆技嘉官方网站:http://www.gigabyte.cn/where-to-buy/where-to-buy.aspx

    查询技嘉主板金牌店,请登陆技嘉会员网站:http://club.gigabyte.cn/jpd.asp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