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质AMD平台技嘉G1.Sniper A88X魔音主板强势登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0-10/16:25
  • DIY市场经过十几年的高速发展之后,已经走入了成熟期。如何规避同质化成为各大厂商的重大课题。作为一线品牌,技嘉主板为了让玩家们得到更为多元化的PC体验一直努力寻找创新方法,就在近期强势推出了魔音系列主板,迅速成为游戏发烧友和多媒体爱好者的关注重点。技嘉G1.Sniper A88X则是基于AMD最新高端芯片组A88X推出的魔音主板。主板支持AMD最新一代Kaveri APU,同时兼容目前在售的FM2插口APU,扩展性和升级潜力巨大,非常值得关注。

    说明: IMG_0929_调整大小.JPG

    技嘉G1.Sniper A88X采用4+2相供电,CPU插槽采用全新的FM2+ APU脚位设计,让即将上市的AMD Kaveri APU效能得以充分发挥,搭载技嘉第4代超耐久™ Plus 技术,让系统运作兼具低温和高效又同时延长主板使用寿命。

    说明: IMG_0944_调整大小.JPG

    内存插槽方面,技嘉G1.Sniper A88X主板拥有4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内存,最大支持容量32GB。磁盘接口方面,主板拥有8个SATA 6Gbps接口,其中6个接口为立式设计,另外两个为卧式设计。

    说明: IMG_0958_调整大小.jpg

    扩展插槽方面,A88X主板首次引入PCI-E 3.0规范,在搭配Kaveri APU的情况下,主板可以提供2条PCI-E 3.0 x16插槽。除此之外,主板还拥有3条PCI-E x1插槽以及2条PCI插槽,将扩展能力最大限度提升。

    说明: IMG_0968_调整大小.JPG

    作为首款AMD平台的魔音主板,G1.Sniper A88X主板除了可换运放芯片的特色之外,还加入了增益开关,并为极致PC音频玩家设计了搭载DAC的专用USB接口,该接口具备专用的LC滤波电路,能够提供相比于其他接口更为纯净的供电以及数字信号。

    说明: ceZeDHacxzjMM副本.jpg

    背部接口方面,主板拥有1个PS/2接口、5个USB2.0接口、2个USB3.0接口、VGA/DVI/HDMI视频输出、网络接口、模拟音频输出以及光纤输出。A88X芯片组的原生USB3.0接口通过了Windows 8的WHQL认证,稳定性更有保证。

    说明: zByV5KwIRWFwF_调整大小.jpg

    总结:

    G1.Sniper A88X是技嘉在魔音技术上的又一次大胆突破,耳机输出增益开关和DAC专用USB接口的推出让影音发烧友打造PC-HiFi平台更加简捷有效。支持2way CrossFire™技术让主板在发挥极致音效的同时兼顾游戏性能,而主板售价仅为899元,性价比非常出色。

    技嘉G1.Sniper A88X

    [参考价格] 899元

    广州

    广州太平洋A场203-204                电话:020-87592573

    深圳

    深圳赛格4楼4803                           电话:0755-83742504

    上海

    阿布数码太一203                             电话:189-30923351

    阿布数码太一215                             电话:021-34605567

    阿布数码太一305                             电话:021-64868876

    北京

    鼎好大厦A座4层4904                  电话:010-82699895

    鼎好大厦A座3层3950                  电话:010-82697461

    海龙电子城4层4108                       电话:010-82663391

    欲知更多零售点信息,请登陆技嘉官方网站:http://www.gigabyte.cn/where-to-buy/where-to-buy.aspx

    查询技嘉主板金牌店,请登陆技嘉会员网站:http://club.gigabyte.cn/jpd.asp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