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馅饼?四位玩家获得技嘉8系主板免费试用资格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8-14/17:07
  • 说明: 空中网淘宝试用活动11.jpg

    由技嘉金牌主板与空中网联手于8月1日举办的“技嘉淘宝《坦克世界》免费试用活动”已完美落幕,经过网友的激烈角逐,最后选出四名幸运网友获得免费试用资格。而试用主板则是目前非常热卖的技嘉G1.Sniper B5金牌主板和技嘉Z87X-UD3H金牌主板。

    试用产品

    淘宝商家

    淘宝ID

    省份

    G1 Sniper B5

    胜新数码专营店

    ZWB99850

    湖南省

    妖精小伤

    上海市

    Z87X-UD3H

    上海格慕电子

    gcweast

    浙江省

    hjwlq520

    福建省

    试用活动报名申请于8月7日结束,一共有55,127位用户参与试用申请,可见广大用户对于技嘉金牌主板免费试用活动的热情支持!四片主板已经通过快递发出,获奖的四位用户将很快收到主板,期待这四位幸运用户提供的高质量试用报告,届时技嘉将和大家一起分享!

    说明: QQ截图20130812113237.png

    本次提供给玩家免费试用活动的主板是目前技嘉最新最强的8系超耐久主板,无论是超频性能还是极限运行环境下的稳定性都出类拔萃,远远超越竞争对手!

    说明: Z87X-UD3H.jpg

    技嘉Z87X-UD3H采用的是现在英特尔最新最高端的Z87芯片,支持技嘉最新的超耐久5技术,供电电路使用超耐久黑固态电容滤波。CPU接口采用了15微克镀金处理,让接口的内阻更低,供电更加稳定。它支持Intel性能强大的Haswell处理器,性能上傲视群豪,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数据处理和极端的3D渲染。另外,主板还支持建立多卡互联,是游戏玩家梦寐以求的游戏利器。

    说明: G1.SNIPER B5.jpg

    技嘉G1.Sniper B5用料非常扎实,支持Haswell全系列处理器,具备技嘉最新的魔音技术和支持AMD双显卡交火,可以为玩家提供出色的影音效果和游戏性能。主板采用4相供电,全新超酷冷散热设计,具备技嘉著名的魔音技术,板载可插拔更换的HIFI运放OPA2134,玩家可以享受不同运放带来的极致音响体验。

    更多技嘉金牌主板优惠活动,敬请登陆技嘉金牌主板官方微博技嘉会员网站,随时了解技嘉最新的优惠活动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技嘉全系列主板享受四年免费质保!宠爱你多一年!

    欢迎加入技嘉金牌主板官方微信,微信号:GIGABYTECLUB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